Sunday, October 18, 2009

史上最吝啬抢妻团



原以为当保妻团团员可以避免被整的机会,结果我错了!
男生当保妻团有什么用途?那就是做示范!



为了新娘,我们也算是用心良苦,只是遇到史上最吝啬的抢妻团!为了区分保妻团跟抢妻团和婚礼来宾的身份,新娘命令男的穿短裤配白色上衣加吊带,女的短裙配白色上衣再加吊带。


人比花娇保妻团总指挥在二楼监督~


这就是史上最吝啬总指挥!为什么?等下揭晓。



莲花指保妻团摃上吝啬抢妻团-势不可当。

还要超级白抢妻团车队装势!

新娘说,出门时间没有规定所以,
我们只是区区设了五关来折磨抢妻团,

第一关:爱的【股】励
虽然不是什么新招,可是真的很爆笑。



第二关:爱拼才会赢


为了让好兄弟娶老婆,狗扒地吃尿布上的icecream也难不倒。

第三关:爱的抱一爆


撑到第三关了,兄弟团还是搏命演出,结果新郎哥。。


人家拼命,他吃冰淇淋。

第四关:爱如潮水


大家都争着狂喝【潮水】。。听起来怪怪的。。呵呵

终极关卡:爱你一万年

注:爱的契约由新娘亲自着笔,新郎不谙福建话,
所以强迫新郎官用福建话念出!这关由团长亲自把关,新郎亲自下场。



新郎官不肯念:你说一句,我绝对不会说第二句。
还想偷改字句,我说一句,你不能说第二句。

搞了十分钟,终于念完了。

最后终于赢得美人归。


原本我们这班保妻团也想功成身退,结果团长打开红包才发现



保妻团严重被这四零吉给侮辱了!

原来新郎哥在出门之前就跟媒婆说去到女方家一直要催我们开门。。说不能错过吉时!所以团长没有打开红包算钱就狼狈开门了。(这招我要学起来!)

所以现在facebook展开连串的秋后算账【328活动】。

势必要拿到开门红包RM328来慰劳劳苦功高的保妻团才行!呵呵

而提议四块钱的人正是史上最吝啬抢妻团总指挥-小猩猩王八蛋。



不过,当天大家都玩得很尽兴,有人告诉我,【你们这班朋友,很团结!】
以为大家出到社会就会变得更现实,距离就会越遥远,
那一天,我们仿佛没有隔阂,我们还是老样子。



有些东西值得被珍惜。有些回忆值得被收藏。有些钱势必要拿到手才行!
扣了四零吉还有总值三百二十四零吉。看来【328活动】势在必行。


1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四块还真的有点。。。


相信你一定拿到那笔数目的
哈哈

sinfullyivy said...

我只能说你真笨,媒婆通常都使用这招的啦!下次问问我这种有经验的姐妹团 XD

杰胜 said...

哈哈哈!rm4~
不过过程应该很开心吧?

发白日梦^^ said...

才四块??
起码给十块啦!!哈哈!!好寒酸哦!!

Unknown said...

哈哈!!好像很好玩的。。。

天使 said...

超爽拉~~
我也要玩。。。
你几时要结婚?

馥蠔 said...

我无话可说,哈哈……

✿AиG3L✿ said...

呵呵,兄弟们都很卖力^^

et Shuben™ said...

这才叫兄弟!或姐妹团都可以…………

你们的合作精神、好玩敢玩、互相配合的种种,直到新人老了还是可以一直旧事重提,讲个不停。

这就是专业的兄弟或姐妹的魅力!

et Shuben™ said...

忘了一句最经典的 tim ...

友谊万岁!

Yenny said...

4塊錢?!?!
果然是史上最吝嗇搶妻團!!!!

每次看到人家結婚我都覺得好開心~
(雖然不關我的事)
可惜我自己很少去當姊妹團... *歹勢*

Jane Chin said...

吃雪糕那项很g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