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估你唔到。部落格祭


今天凌晨跟北西喝完茶后回到家就在网上收听爱FM,因为想听听今年【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入围名单。

听到最佳幽默趣味时有小小紧张,不过落马了,暗捶。。哈哈。

听到自爽的时候,突然电话就响,担心莫名电话打断我收听入围名单,不过还是接了起来。。

模模糊糊中听到【哈咯,这里是卖roti的吗?】

听着听着。。心想应该不是吉安吧。。当他们跟我说我入围的时候。。我已经不知所措,就一直笑。。

其实我想跟吉安说我【我现在已经。。语无伦次了】。。结果词穷。。想不到这成语。。。他还问我。。【你说你现在已经怎样了???】

然后他们问我的全名时。。。我就笑笑。。因为我想到真的要爆自己的中文名出来吗?虽然我很爱我的名字,可是我不大习惯念自己的名字。。。最后还是说了。。我的全名叫【李席葆】。。他们竟然说我的名字和报名的不符合。。。omg。。糗到。。原来他们是问我blog的笔名。。。

整段访问只记得他们叫我尖叫。。。看我能喊几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入围了啊!!!!!!!!!】

这段访问虽然没有什么内容。。甚至我忘了到底说过什么话。。不过真的深深感谢主办单位【大马部落】,谢谢评审们的厚爱,谢谢吉安打来乱。。哈哈

再说,本来我只想参加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结果上届的时尚得主最索辣妈,因为来不及在限定时间内生小孩,写不出她和她的Haley的母女恩仇录,就叫我去报名自爽,还有谢谢HAIZ小姐的鼓励。。她每天都跟我说我写的废话很好笑,所以不让她们两位失望。。。我就想说去报名一下又能支持这活动也不错。。。。





最后有听电台的朋友们,请你们忘记昨天我的电话里头的对话。。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

1010得不得奖真的是其次,因为最重要的是。。。。。我希望。。。。



拉布条。哈哈哈哈哈哈

(无三不成理,不要再说我一直放这张图了。。这是第三次出现而已。)

33 comments:

天使 said...

你疯了~~~
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恭喜啊!
入圍是一種肯定哦!

10月10號,希望有你的好消息

键轩惠娘 said...

恭喜你啊!

Carenlie said...

昨晚听到吉安打给你的时候,声音有点不像你...
然后你不知所措语无伦次,也有点不像你...哈~
anyway,恭喜你入围啦~

怪盗 said...

恭喜哦~加油~呵呵~

大美女 said...

那10月10号你选哪里?光宗耀祖还是友谊?

插花
carenlie,语无伦次才是他 = =

sinfullyivy said...

算你有良心。

你连金城武都赶扮了,自爽奖有几难?!XD

E-Han said...

恭喜入围~

Unknown said...

每次看你的文章
都覺得你很會自嘲搞笑
我就不行啦.
恭喜你.

emily said...

恭喜你。
我也很喜欢你的部落格,真得很搞笑
加油!

sock peng said...

到时记得带布条去!!
恭喜!!恭喜!!

小鎮 said...

恭喜恭喜!!!

猪鼻晶 said...

aahahaha... 你真得很得意!!
恭喜你!!!!!!!!!!
在这里给你掌声鼓励鼓励!!!!

丹尼斯 said...

恭喜你,我也是入围了最佳自爽的...我们一起加油哦..^_^

童言 said...

恭喜恭喜!

MeiFang said...

真得恭喜你啦...
还要布条哦...=='''

單眼皮男孩 said...

恭喜你啦! 還玩尖叫tim哈哈, 我都high了

paul lee said...

天使:
想你想疯了。。
才怪。哈哈
918要人载的话就call我。。

歪歪:
肯定我是自爽?哈哈
我真的是志在参与,
大马很少有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身为部落客,我们更应该力挺属于我们的活动!
你说对吗?
哈哈哈

键轩惠馆:
谢谢你啊!!!

carenlie:
听不到。。听不到。。。
我紧张是会语无伦次的。。
我第一次看到你也是语无伦次嘛。。
XD

怪盗:
谢谢鼓励!!

大美女:
自由分晓。哈哈
你不要玩踢爆咯!

ivy:
yo~~~
那你到底要请我吃没有?

E-Han:
谢谢!!你好像也有入围其他奖项对吗?恭喜你!

凡人志强:
你行的我也不行。。
我也是要恭喜你!!

emily:
谢谢你的支持!

sock peng:
我自己那就很paiseh..你要不要帮我拿??
哈哈哈
不过,也要恭喜你入围!!!

小镇:
谢谢谢谢!!!
我们同门师姐弟两失散多年,现在见回面。。
你要不要帮我拉布条jek?
haha

猪鼻晶:
我不要掌声鼓励而已,
跟上面那位一样。。
-我们同门师姐弟俩失散多年,现在见回面
你要不要帮我拉布条jek?
哈哈哈哈哈哈XD!

丹尼斯:
加油!部落格万岁!
自爽万岁!

童言:
恭喜你!!

meifang:
对啊。。你要不要实现小弟的梦想??
哈哈哈哈

单眼皮男孩:
你high?
haha。。
谢谢~

et Shuben™ said...

你是李家的骄傲,全巴生的自豪!

阿葆加油!

paul lee said...

超级白车队队长:
恭喜你入围十大!
我很想跟你说。。。
我。。。是。。。



读你的blog长大的。。

XD

paul 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钪凯 said...

牛妹~你终于出头了!

钪凯 said...

牛妹,你有今天,一定要感谢那位辣妈和我一直对你循循善诱及奋力提拔。

所以Hor....如果你得奖,记得要在台上谢谢我们!尤其是那位辣妈,简直是功不可没!

et Shuben™ said...

阿葆你去死啦!

为什么叫你牛妹的?外星人很期待辣妈的 《母女恩仇录》。

sinfullyivy said...

牛妹,我等你请我吃tenji,谢谢!

kk就说得很对,如果你上台没有提到我,我就blog衰你这个畜牲!

外星人美女,你难道不觉得这个不男不女的很阴柔吗?而且他还很没品位的哈kk哈到要死 XD

p.s.暂时还写不出母女恩仇录,不过要帮忙blog衰牛妹我义不容辞。 :D

Unknown said...

阿葆,

我支持你!!

paul lee said...

钪凯:
哇老。。还循循善诱咯。。
没有还我去自寻短见就好偷笑了咯!!
所以,如果得奖的话,我会尽量托你们下水!

超级白车队队长:
看到你骂的第一句,我真的快笑死掉!

这个称呼的源头我也忘了,我明明就很man!
可能眼红我长的一表人才咯。。

ivy:
那不是哈。。那是跟你们学的【狗腿】!
呵呵呵
狗腿界达人-辣妈师母!

你舍得blog衰我咩?
呵呵

阿恺:
谢谢你的支持!
这证明你比钪凯有眼光!
哈哈

Hazel said...

恭喜牛妹入围!! 心情如何啊?

james said...

恭喜恭喜~你很牛^^

paul lee said...

Haiz:
心情亢奋中~
哈哈,谢谢鼓励~

James:
哈哈哈。。
谢谢~
我也要恭喜你!!!!

幸福王子 said...

恭喜 恭喜 ~
实至名归咯 ~

你酱无厘头 ~
哇咔咔~

~珊姑娘~ said...

恭喜你!!!!!入围就是肯定!
我也觉得你的blog很幽默风趣的,怎么没入。。。。

哈哈哈哈!!!!banner也做好了=p

paul lee said...

幸福王子:
恭喜你先!
实至名归?难道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自爽人?
哈哈

珊姑娘:
你好半个吧生人!哈哈

你要帮我拉布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