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心在部落格祭

我人在朋友结婚晚宴,心在部落格祭!

始终没有布条

始终北西耍大牌不带我的人像站牌入场。

昨晚大约十点半的时候,电话都没响,我想应该没得奖了,继续和朋有饮胜,不过我担心的不是得不得奖的事。。而是我的那封感言还在北西的手中。以他的个性,他那么的贱一定会出卖我这个待他不薄的表弟。

我果然没估错他,庆幸有得奖,不然下水到~

但是现在得奖了,信还在他手里,我还是很担心!因为他说有人要SCAN。。我很后悔听他的话写篇感言给他带去。。。。我在撞墙中。


他还说那封信除了【过气艺人】没念出来,其他都一字不漏念完,我先深深感谢他那么配合,不过等我和他见面时可能会有血腥场面出现。。。

大约接近十一点,我还在晚宴时,时尚辣妈就打来叫我请吃,我听到蒙查查还问她做么请吃,她说她的线人跟她报告说我得奖了,真是HIGH!!她现在应该还在骂我为什么我的感言没提到她。。哈哈哈。。。辣妈你是人妻咧,我对你的感激已经尽在不言中。。哈哈哈

至于感言,北西说他很有感情的演绎出来了,很高兴评审的肯定,自爽精神不死!



感谢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原来昨晚最自爽的人是,北西八地。哈哈

感谢旨祥和小彭的照片。

36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你的奖项是当晚的高潮=p

实至名归啦! 呵呵 恭喜~!!!

Hareame said...

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恭喜你哦

块二 said...

yeah! 恭喜恭喜!!!

✿AиG3L✿ said...

恭喜哦^^

小琪 said...

昨天最威是你了啦!
恭喜你啦!

利端 said...

你的感言,比起两位随性的主持,好太多了!

当然,也要有北西的功力啦!!

好一句自爽精神不死!!!yeah!!

祝贺得奖!!!

黑女人 said...

牛妹虽然你人没到 但是你的“自爽”精神与我们同在!!
恭喜晒!!!!

橘子 said...

恭喜丫~
當晚最自爽的真的是北西咯
他搶完風頭了
哇咔咔XD

小黄瓜 said...

昨天的你的感言好好笑,哇咔咔~
恭喜啊!^^

天使 said...

恭喜拉~~~
哈哈。。。。
我没有去。。。
学校有东西要做。。。
没有机会听到你的得奖感言。。。
谁要scan啊?可以scan给我看吗?

歪歪 aka Kay said...

恭喜啊!!!

繼續努力!

Chi Leong said...

你除了自爽
我们看了也有爽到的
哈哈

恭喜你。

大美女 said...

我也要说感想 = =+
你的字还是没有进步到

p/s:什么叫不怨会被你诅咒?

paul lee said...

虽然没到现场,我现在还是沉醉在得奖的喜悦。难道这是自爽的征兆?

蓝玫瑰:
我要感谢北西那么用心及讲我的感言念得那么传神。
呵呵

蓝天:
谢谢~

杨宝贝:
谢谢你哦!!

块二:
我得咗啦!!
谢谢!!!!

angel:
谢谢支持!!
感恩~

小雏菊:
最威是北西!!!
哈哈。。
他一直跟我讲我的感言是废纸,
他是化腐朽为神奇的那个人!

利端:
哈哈,明年你和北西两位做主持,
我觉得应该会很有综艺效果,
我帮忙想梗!呵呵

谢谢!!!

黑女人:
当然,我在哪里?我在你们的心中。。。
哈哈哈哈哈

谢谢啦!!

橘子:
对咯,他抢完我们入围者的风头了。。
你应该叫他克制点,他一定会听你的话的,
他说过他最喜欢的女博客就是你了。呵呵

小黄瓜:
哈哈。。谢谢。。
最好笑的不是我的感言,
是北西念得传神~

天使:
不行~
有人敢scan..等着瞧!!
呵呵

歪歪:
你没出席吗?
谢谢你这几个月来的支持!

chileong:
哈哈。。
最重要大家开心,
主席说的,这不是场比赛,
这是个庆典,奖项只是点缀,
最重要大家玩的开心!

fily:
报应来了。。
每次小人 nowload..hotlog..
现在给人家捉错别字。。

Siew Ting said...

浮起来了。
恭喜恭喜!哈哈!读你的部落格真的可亿读到很开心~
虽然有错别字,不过你的字体还蛮好看的哦。适合你的风格!

~珊姑娘~ said...

恭喜你喔!!!!你这奖是应得的!

Jane Chin said...

恭喜恭喜!实至名归!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哈!你当天的“感言” 最帅的咯!!
笑到我不能停叻~~呵呵呵

恭喜你啦!!

呵呵~谢谢你那么看好我咯! XD

E-Han said...

恭喜啊,昨晚的高潮就是你的得奖感言,可惜不能亲睹本尊啊

Pek Chek Kia said...

是啊,如大家所说,你的得奖感言令我印象深刻!

sock peng said...

你果然是自爽盟主
你的致谢词,让我们笑个不停

小鎮 said...

恭喜恭喜!!年輕可為...加油!!

et Shuben™ said...

自爽精神不死,实至名归!

我们对自爽精神坚持不渝。

et Shuben™ said...

请把你的致谢词 post 出来!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感激不尽。

旺樟 said...

哈哈!恭喜恭喜!

你最特别~哈哈~

猪毕晶 said...

真是厉害啊!
当听到你的名字时,最开心就是那个北西..
他等着冲出去很久的了..就像是他拿奖一样..

哈哈啊哈阿..你的信.我们都不懂期待被念出来!!! 还好最后还了大家的心愿..heng~

大大声跟你讲:"恭喜你!!"

小彭 said...

呵呵,狗腿到居然说去年摸了我的黑砖所以今年有黑砖拿。。咔咔~我严重苟同外星人的留言!快给我po上来!哈哈

茉莉 said...

限你24小時內把那封信POST上來,
不然后果自負。

paul lee said...

Dino:
haha
很久没写字了。。有些字还是用电话查的。。
下水~

珊姑娘:
半个吧生人,我以为你有出席咧~
谢谢祝福!

jane chin:
【害羞】。。
实至名归。。指的是【实在自爽】吗?
呵呵呵

小虫:
不客气~
你的漫画有笑点。。我很buy的。。
呵呵

E-Han
北西没有我帅!
本尊比较好看,真的!

呵呵

pek chek kia:
听了没有很pek chek咩?
哈哈

sock peng:
北西说见到你的时候,他很high!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出席聚会!!!

小镇:
你很老咩?
哈哈

et:
我们要将这精神传承下去!

我的感谢词真的不在我手上!!!
听说被抢走了。。。

旺樟:
最特别?特别的帅?还是特别的自爽?
呵呵

猪鼻晶:
你有没有尖叫先?
呵呵呵
他这条水。。对他又爱又恨。
亏他还敢骂我贱咯。。

小彭:
狗腿你一下~
不过。。我有两粒黑砖!
哇卡卡卡卡!!!!!!

茉莉:
去找康老拿。。。他抢走了!!!
错。。应该是说北西竟然出卖自己人,
拱手将我的感言给了康老!
没天理~~啊!

量嫂 said...

恭喜恭喜你丫牛牛~

Jia said...

恭喜得奖咯~

動 Orson said...

我不在現場,也懂得利用remote control監督實況…勁啊~!

低你羅獎…哈
恭喜晒

向希 said...

最不牛最红!北西的功劳也很大!

欧洛格 said...

少来啦你!你明明就是怕入围不得奖才逃到“婚礼”去的,以为我们不知道你的衰样咩?

Anonymous said...

ugg boots
prada shoes
ugg bo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