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搞相机玩照片

这几天如果不是人比花娇提醒,我也没察觉到整排highlights都是萧氏夫妇的结婚照!其实也有暗爽一下,很多照片出自我手里,本来只想借‘人比花娇’的D40来玩,但我又不会操作那相机,乱乱玩的同时,主人家以为我是摄影师~晚宴的时候还交代,【记得多拍一点。】

所以全程都当了FOC摄影师!拍摄婚礼这种【大代志】我哪里能担当得起,在摄影的过程我只跟想拍照的人说【相机很专业,但是拿相机的人不专业。】这样大家就不会对你有期望。呵呵!

我一边拍,人比花娇就一边酸~你拿傻瓜相机算了啦~可能本人的脸皮不薄,还是继续拍,继续当【假专业摄影师】。

不过看了自己拍的照片后,很想说【FILY,你是对的,我立正站好被拍就好了,干嘛多事去拍人家。】

还记得晚宴抢妻团想灌醉保妻团团员,为了不被灌醉,再次感谢【人比花娇的D40】让我有理由的躲过被灌醉的灾难。

放几张作品给大家看看~


这张不是我拍的,但是是我修的。

以下都是我抓机的。

Highlight新郎哥,原本在修的时候还觉得不错,可是看久了就闷了。


老师有教的,要调Level.


声势浩大的超级白车队。


这张是我最满意,可是facebook上的猪朋狗友都说这新娘很做作。哈哈哈哈
人家恨嫁。。一直望窗口罢了。


这张可称之为最容易被遗忘的照片。
长相普普就算了,竟然还要拿花来比,当然失焦~



这照片也是我很满意的作品。
可是,美感这东西都是见人见智的。

恶搞是我的最爱了,下面两张都引来朋友们灌水留言,



尤其是下面这张,


这照片不只创下了90多篇的留言,也让我们保妻团的【328活动】宣告大获全胜。
下星期的328慰劳保妻.抢妻庆功唱K派对,应该又是另一场的‘dui lam’大战。


9 comments:

小琪 said...

zomok这样谦虚,拍得不错啦!
但是,还是得多学习。
你们这支抢妻团队,很强hor..
但是,保妻的也不赖Lie...

不过,大家还是和平相处比较好啦!!

加油~

蓝玫瑰Emily said...

真的很sweet啊~

每次看你朋友的结婚照片都会感觉很sweet很sweet~

✿AиG3L✿ said...

照片拍的都很不错^^还有~兄弟的服装也是计划内的吗?很特别^^

小鎮 said...

嘩!!超级白车队真的很好看..你們兄弟全都買白色的車子啊..利害!!

sock peng said...

你们都很搞笑
声势浩大的超级白车队~~~很美

~珊姑娘~ said...

声势浩大的超级白车队。

赞!!!!哈哈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哼!很厉害咩?

以后外星人也叫伟哥搞一个超级白车队去接他的超级白新娘!

D40x的美女主人 said...

没得dui lam了咯
要帮萧先生省奶粉钱咧
不过你记着,我一定会报老鼠怨的

还有,它是D40x,不要弄错人家名字还这么理直气壮写那么多次

paul lee said...

小雏菊:
我本来就很谦虚了得。。呵呵
我们正在尝试和平相处。呵呵

蓝玫瑰:
几时到你?
哈哈

angel:
兄弟姐妹的服装都一致,必须白色上衣配吊带。
新娘的注意。

小镇:
本来很好看的,我拍到不好看去了。。
有的借回来的。哈哈

sock peng:
哈哈。。这样的婚礼比较好玩。
本来还担心人家的父母会不爽。

珊姑娘:
我都这么觉得。。虽然他们嫌我的太大辆了不要用,但我还是喜欢超级白车队!

et:
你。算。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D40X
是你跟我说d40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