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不是我在抢风头

今晚,我很低调的坐在靠墙的位置,我留意每个人的笑容,气氛不算僵,
大家还是老样子酸来酸去的。我在想,这是最后一个学期了,大家能否
重现我印象中的笑容。。。。

人家说,手拿相机者是最可怜的,因为没得入镜。可是,我自愿当摄影师,
因为我享受今晚的每一刻,我只想把画面留下,以后要留给我的孙子看,
爷爷以前的朋友也是很潮爆的!

这个生日聚会,将我们平时忙于报告论文,纠结于误会及
无谓争执的琐碎事一一删除,遗失已久的欢乐声,回来了!

尽量低调的我,只是开玩笑的说,那位女驻唱唱得很好听,还唱进我的心里去。。
结果被朋友写留言上去给那位女驻唱,尴尬到!可是我不懂他们写了什么,
因为女驻唱一笑置之,没念出来!

如果当小丑能让大家开心点,我觉得这是我的福气!但是。。。。
你们能不能换一下别人当啊?我怕抢了寿星女的风头咧!!!!!
而且哦。。当小丑不是不可以,我担心的是人家以为我抢风头搏出位,
一副啦啦的样子。。吊儿郎当的傻仔样。。
虽然我认真做起事时,人家都说我像比尔盖兹!

从今开始,请你们还我形象来!!!!!谢谢合作!!

话说回来,今晚朋友点唱了梁静茹的小手拉大手,还写了很老土的话,
【希望我们能够小手拉大手,友谊长长久久】。喂到。。俗到不能顶!!!
我笑死了!哈哈!对不起,我真的觉得这些话很做作。。不过我瞭你们的诚意!

有些感觉不能用言语文字表达,今晚散队时,虽然明天上课还是要看到你们的
鸟样,不过总觉得,离席总是依依不舍的!

这样的生日会,有少许的感动,因为我很珍惜这个缘分!

Yunnie生日快乐!虽然他们说你二十三岁了。。不要理他们,只要你心智
十八就好了!真的,二十三没有什么不好的。。明年轮到她们二十三
你再笑回她们咯!更何况二十三罢了嘛,又不是三十二,年纪大一点能吸引熟男,
熟男通常比较有钱,可以嫁入豪门!我知道你很避忌人家说你二十三的,
所以我不会再提你已经二十三的事了!”

【最后,happy 23rd birthday!!!】



还有别忘了为今晚干一杯!加油各位!





题外话:博客古城之旅的短片出炉了,
拍摄:小彭,剪接:北西八地
大家可以去他们的部落格观赏!!

16 comments:

HansonLi said...

我也祝你的朋友二十三岁生日快乐
哈哈
我看了那个短片
你们很开心耶

Anonymous said...

hey,不是我写的咯。
不要赖我哦。
虽然之前困难重重,plan换了又换。
但今天看到这样的气氛,我也很开心,感动。
仿佛之前的辛酸不算什么了。
谢谢你,katie, and yoong的support.
帮我联络他们。
最后一个学期了,好好enjoy吧


tracy

Anonymous said...

哇,不用一直强调“23岁”啦。。虽然我是不怎么介意(才怪*_*)嘻嘻^o^

说真的,光阴似箭,酱快就到最后一个学期了,有点儿舍不得*.*

但是, 真的很庆幸,认识一班和乐融融的朋友,要感激上天^^

还有,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一个很快乐,很值得留念的生日会。今天,真的很开心。谢谢^^

最后,愿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淑云上。

Best Regards,
yunnie.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那短片我看了呢!
几好笑一下的呢...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还帮我promote部落wor!是不是贿赂着我呀??

呵呵呵呵,你有很多烫手的证据在我和北西的手中哦~要怪怪哦,不然的话。。nyek nyek nyek~~


我明天去巴生carefour当988财神,你在巴生吗?我约了北西~

SIMMY said...

哈哈,希望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Wake Up Studio said...

说真的
在学院是很难遇到一班好朋友的
因为学院就等于是半个社会了

很多人都开始在勾心斗角

但却被你遇到一班好朋友
算是不错了

只要保持联络。。。友谊真的是能长长久久的

Anonymous said...

说不要提怎么一直写啊
呵呵...

短片我也看了~ 很棒的旅程哦

艾莉~エリ said...

牛哥,牛哥牛哥牛哥

我看了..我看了..我看了..我看了..我看了..我看了..(回音ing)

你的短片

呵呵...看来很愉快

你还是那么腼腆...hehe

不过一样帅气啦

et Shuben™ said...

哼!二十三有什么了不起啊?!

*酸溜溜*

幸福王子 said...

看不出你是走小丑路线的。

荣希™ said...

年轻真好。。。。kekekekeke
PS:好朋友要好好珍惜!

動 Orson said...

你會是這麼內斂的嗎?
^^

paul lee said...

hansoli:
旅行开心最重要嘛!
你很衰一下。。还提那个数目!

tracy:
你有份参与写的!!
是这样的啦!见怪不怪!

yunnie:
哈哈,你开心最重要!
人家tracy 策划很久了的!嘻嘻

akira:
哈哈,北西剪到好笑咯!

小彭:
不客气啦!我的点击率那么少,帮不了你多少而已。哈哈

你们不要威胁我哦!我告你们!!!哈哈

simmy:
谢谢!

北西八地:
为什么你不说他们遇到我这位好朋友呢?
哈哈

双子星:
哈哈。。被你看出来了!
因为,我觉得二十三。。还算年轻。。
二十三。。二十三。。
哈哈

ellie:
我有腼腆到咩?
哈哈

et:
过去让它(23)过去。。来不及。。

其实你保养的还不错。。
没有二十三,看起来也不会像三十二咯!

幸福王子:
我是没有化妆的小丑!
哈哈

荣希:
你也不会很老!
哈哈

我也会珍惜你的。呵呵!

默:
人不可貌相!
哈哈

Unknown said...

=| 那個短片我根本看不到咯T_T

lolz, =.= 沒化妝的小丑,滿配你的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樂
23嵗明明很好

動 Orson said...

哦…
好的…
我是新手…
你要看著我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