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今天以后

成绩终于出了,每次收到类似出成绩的短讯就会紧张起来。。
不过这次紧张的原因是很怕lan课程肥佬去。。。幸好lan课程没有肥佬去!!
可贺可贺!!这表示我再也不用动马来文的课程了!!!因为我的马来文真的烂透了!


(有拜有保佑)

下星期开课,将开始倒数计时我的大学生涯了。这两年多的时间虽然过得很快,
但却不容易过,没日没夜。原本不适合熬夜的我,现在都免疫掉了。。

大学生活改变了我不少,最明显的是,中学时青春豆不会长在我脸上。。
现在。。谈到都伤心!!!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进大学不难,要毕业却很难,毕业过后呢。。更渺茫。。

生活的圈子就是不停的扩大再扩大。。大学生活进阶上班族的领域。。

不过,【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毕业后,我还有件重要的是要做!!

你们猜是什么?

没有奖的!

如果说是我的签名照你要吗?呵呵

34 comments:

HansonLi said...

难道是和网友出去游玩吗
或是来个聚会
你的签名??
不错呀
再附上一张照片吧
我会收的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做啊?

穎子 said...

你的签名照,其他的礼物我就不要。哈哈哈哈……

你要开学了,我要考试了。

哎……

Janelle said...

签名照!签名照!签名照!签名照!签名照!

小杰 said...

青春痘长在脸上的心情,我最了解不过了T_T

SIMMY said...

我猜是去找女朋友赎罪!

Jooh said...

我知道!
是毕业旅行!!!!
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新的banner,好有新年气氛!!!
帅谐星,嘻嘻!不错嘛^^

重要的事!!!签名照!!!!

难道要去参加新秀之类的比赛!!!^^

paul lee said...

hansonli:
两个都错!
可惜没有签名照了!!哈哈

akira:
你反问回我?
你也没有签名照了!
呵呵

蝴蝶:
你很贪心。。你有我的电话号码了。。
还要我的签名照。。我得有些偶像该有的矜持!
祝你考试顺利!!

瞌睡公主:
你有我的签名了!!!
虽然没有照片。。
哈哈

小杰:
我的好好休息,保养了。。
毕竟想靠脸吃饭的。。哈哈

simmy:
为什么?我又没做错对不起女朋友的事。。
而且。。我还单身tim!!haha
你没得拿我的签名照了!!不要失望哦。。
哈哈

焕景:
错。。
毕业旅行。。这计划很难达成的。。
可惜可惜。。签名照跟你无言了。。

paul lee said...

珊姑娘:
你抬举我了。。
新秀。。门都没有!
哈哈
你不是有我的签名了吗?
哈哈
我的签名照很la gu下。。

小陈 said...

难道是要创业?

Unknown said...

你的簽名照好像很多人要,利害!

Carenlie said...

我跟你一样,
中学时就算我每天熬页夜
青春痘不会长在我脸上的!
但现在,咳~~~~!!!!

幸福王子 said...

没有fail就好。
恭喜。
我也考到差不多。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觉得你们现在大学生活蛮不错的,
生活圈子可以那么大,
以前的我,
就是上课,回家一直画,一直画,
social很少,
现在我要追回来,呵呵~

ET女子 said...

新的banner呢~有喜气洋洋的感觉~
今年还是牛年呢~
hmmm~
应该是参加什么比赛之类吧?
先讨签名,之后一出名就很难要到签名了~XD

et Shuben™ said...

破处!

(那还用猜的哦?)

Mitch Tay said...

你要去旅游?
是吗?答案是什么啊?嘻嘻!

Vin vin said...

应该时事业吧!
还有最后一个学期,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很担心以后要做什么。。。

~珊姑娘~ said...

我要你的照片+签名嘛>.<

嘻嘻!!!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能上到大学已经很不错了~~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签名吗?好啊(伸手~)

0rd1n said...

加油啊,出来社会工作之后,就会有很多好事情发生了,哈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我猜你一定是要

“好好睡一个”
呵呵

(乱乱答,签名照渺望)

paul lee said...

小陈:
不对哦。。

凡人:
我也没想到。。
其实。。我只是随口说说罢了。。

caren:
你也还好吧。。
女生可以化妆嘛。。
呵呵

幸福王子:
那么也恭喜你!!

sky:
所以,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罢了!!
哈哈
加油!

et女子:
错错错。。
我没有才华的。。
所以不懂参加什么比赛好。。
奇怪。。我的签名为什么那么有吸引力呢?
哈哈
你们太客气了!!

et:
那个不用等毕业的
哈哈

kimichii:
旅游?不对!!
答案。。不要说先!!

vinvin:
事业。。也不对!
你也加油!!

珊姑娘:
原来。。
等我办签名会吧。。
你们在排队上台拿。。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你伸手?我报警。。
哈哈

海贼:
你还在?我以为你被【抓】了!
对咯。。踏入社会就不一样了!!

ellie:
好好睡是每晚做的事,
不用等毕业!!呵呵
所以没希望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几天没有来
果然很有农历新年的味道
你们的博友旅行玩得很不错

很同意你说的话“ 其实进大学不难,要毕业却很难,毕业过后呢。。更渺茫。。

好好加油!!
2009年更好

键轩惠娘 said...

上云顶赌场。

Anonymous said...

毕业后真的会像无头苍蝇 T.T
我就是其中之一。。。

签名照我有兴趣~ 方便的话给我一张
呵呵~

et Shuben™ said...

288 的神算,最近很忙吗?

~珊姑娘~ said...

不参加新秀太浪费了!!!

最近很忙喔!没更新的??


小帅哥,帮个忙,check下email。。。

Anonymous said...

1:16am 金二少爷回到家了咯~哈哈。
你也安全回到吧XD

elcaro said...

出来社会之后生活圈子才是会慢慢缩小叻……你真是把前后顺序搞错了。

我怕收到签名照,所以我还是不猜了。

動 Orson said...

小明:「老師!我知道…我知道」
小牛:「老師…老師,我也知道~!」

老師:「要發表請先舉手。」
麵條靜靜在看

老師:「麵條,你怎麼了?老師聽你講好不好?你知道答案嗎?不牛哥哥想作麼?」

麵條認真思考後:「老師…是…追女子生孩子嗎?」

全場拍掌讚嘆不已,歡喜收場~!XD~

paul lee said...

sockpeng:
你也是!祝福你!

键轩惠馆:
进过了!!呵呵

双子星:
哈哈。。我真的开玩笑吧了!
我才没有那个勇气寄签名照给你们!
哈哈

et:
忙招桃花咯!
呵呵!

珊姑娘:
家的网络有问题,
快更新了!
好的!

kimkim:
乖!

欧洛客:
你是过来人。。听你的!

默:
老师说:呵呵。。小鬼你猜错了!

答案是:。。。。。
我先不讲!等我毕业后再公布!
谢谢大家的参与!
我的签名照。。。省回了!呵呵

動 Orson said...

麵條:老師…不牛哥哥大欺小…搵我笨…鳴…他說請我吃secret recipe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