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谁给谁惊喜?

打算这礼拜回吧生,
这让我联想到上次回家的趣事。

原本想给父母惊喜一下,
所以没有通知他们我回家的事,
还在茨厂街买了肉干回去。

结果,回到家时,
因为很累就跑去睡一睡,
父母下班回来的时候。。

隐隐约约中听到。。

他们说:他不是说明天才回咩?
够力咯。。没有打包到他的份。。。

(这时的我在房间暗捶!)


所以。。落得自己煮晚餐吃。。

这教训我们什么呢?

【凡事要有交代,尤其对吃的东西!】

所以,我礼拜五回之前一定要打电话通知他们才行!!!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要回家的时候就告诉他们哦!!!

SIMMY said...

他们给你的惊喜也是不错。哈哈

Mitch Tay said...

哈!有的回家了。。。一偿心愿了吧?

董百勤 said...

原来牛姐很在意

































口乞 哦

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你们一家人很可爱。。

Unknown said...

也好啦!教訓一下就會學乖了

Janelle said...

哈。。没打包到很容易解决啊。。
我试过是回到家每门进呢!

Ksteeng1122 said...

哈哈!你的父母还真得很可爱。。。。下次记得要早点通知他们,不然惊喜变成惊吓就不好咯!

Vin vin said...

哈哈!
蛮好笑得~
有的回家,很幸福哦~

键轩惠娘 said...

下了什么菜单???哈哈~

0rd1n said...

哈哈哈,嗯嗯,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训~
但是你父母的对话真的很搞笑~
很温馨的一家人,哈哈哈~

FILY said...

你的人生。。。
是很搞笑下

ET女子 said...

接下来都可以吃到父母煮的家乡菜啦~

Wake Up Studio said...

你也就只有吃的时候才会想家的啦
呵呵呵

没有打包不就找我去喝茶罗
kekekee

Anonymous said...

去年,我们以为要给父母惊喜
故意骗他们农历新年没有回马来西亚
结果静悄悄回国
虽知道妈妈看到之后,竟然骂我说骗话!!

小琪 said...

你回家就只在意吃吗?还真贪吃啊你~
你应该静悄悄的回家,然后准备晚餐什么的给他们,那才叫惊喜啊!

Anonymous said...

下次记得打电话回家...

Anonymous said...

晚餐吃肉干咯
以后要给惊喜要备份晚餐 |||
可是那样就没有鸡汤喝了耶.

paul lee said...

Akira:
一定一定!!

simmy:
不错?。。悲哀到要下厨的咧。。
呵呵

kimichii:
最近home sick罢了。
因为零用钱花完了。。
哈哈

董妹妹:
不只吃。。还有零用钱!

幸福王子:
可爱?哈哈。。
谢谢!

凡人:
经一事长一智。。哈哈

janelle:
也对哦。。哈哈

ksteng:
对咯对咯。
早早就通知了。。
呵呵

VINVIN:
我搭巴士回。。你搭飞机回的列!
你比较厉害。。

键轩惠馆:
没有哦。。
不过假假叫我姐姐看我的blog了。。
希望她会做人。。呵呵

海贼:
我家人应该看太多综艺节目了。。
呵呵

Fily:
对咯,其中包括认识到你!

ET女子:
通常回家两三天只能吃到一餐或两餐的家乡菜,过后就回去宿舍了

北西八地:
不要讲你啦。。你大忙人来的!
呵呵
你也不是一回到家就问吃什么,然后接下来就是说,又是一样的菜。。。
不知足咯你。。哈哈哈

sock peng:
哈哈。。还被骂咯。。
你的比较劲爆!

小雏菊:
这个idea不错,
不过我家人回来看到家只剩客厅,
他们会更suprise!
hahaha

像玉的石头:
打了咯。。呵呵

小颖:
对咯。。准备晚餐??。。
你看我回小雏菊的留言。。
呵呵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最关心的是,


到底有没有喝到小酒窝鸡汤?

Unknown said...

我也常常没交待,所以没饭吃。。。

了解了解~

paul lee said...

et:
没有。。
小酒窝不煮汤!
。。。。。。。
。。。。。。。

ahman:
所以。。
不要跟吃的过不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