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通告:我出EP了!

二月,我不该称它为恋爱的季节,它是恋人的季节!
单身了两年,恋爱是什么都快忘了,我只知道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

“每段恋情都有一首主题歌”这句话无可否认,依稀记得那时我常听Tank的歌,【专属天使】不断在电脑连播,连msn也要放【专属天使】的歌词,现在想回,真不懂那叫浪漫呢还是恶心。其实浪漫和恶心都是一线之差,例如:后车厢放满粉红色的波波对一些人来说是很lam的;对一些人来说却是很lame的。。

如果将在每个阶段的恋情的代表歌曲编辑成CD的话,我们的恋情没有很长,所以最多能出EP。

话说三年前,记得那年送她的生日礼物是用moviemaker做的slideshow,我特地选了一首Lara的【0.1靠近一点点】当背景音乐,在一起后,朋友都说我们两个应该适合唱光良和江美琪的【0.2对你有感觉】,“怎么开始对你有了感觉,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这首歌的词真写的贴切!其实从朋友变情人,这转变的过程,老实说有点尴尬!

至于热恋嘛,我属于慢热型,所以谈不上热恋,感觉比朋友多一点,比情人少一点。就如上面说的,Tank的【0.3专属天使】,“你是我的专属天使,唯我能独占!”那种不敢收出口的甜话,就用这首歌表达我当时的心情!

那时张学友也刚好出中文专辑,那首【0.4在你身边】也常听!很喜欢歌词写得感觉,很舒服,
“你的温柔让我逐渐深陷,每天总是期待看你一遍,哦爱的感觉那么强烈。。。”

都说我的过去式的爱情只能出EP,不能收录太多歌。

结束那段感情时,我用了Tank的【0.5非你莫属】写了一篇给她!一种淡淡的不舍,让朋友变恋人再变成朋友画下句点!



过去式的爱情,就像品尝咖啡一样,虽然刚开始是苦涩,但是留在嘴里的却是咖啡的醇香;所以不要在意分手后的失落,但却要留住那些回忆的美!

分手后,第一次见面朋友都笑我们,李圣杰的【Bonus Track.最近】写得就是我们两个!
其实,那首歌的歌词写得很贴近失恋人的心声,不过我并没有失恋(死不认)!!只是我们让彼此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罢了!!

所以,我的第一张EP有五首精选,深情主打【专属天使】随EP付送李圣杰的【最近】!情人节要来了,加送本人签名海报!

两年没发专辑了,有哪位女制作人对我有兴趣?请联络我!我可是没‘经纪约’在身哦!今年情人节也没有通告上,当宅男好了!

*对了。。这EP看死销量会很不好,所以不会在市面上推出,以免亏大本!祝大家中国情人节快乐!!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真的出EP啊?
这么厉害!!!

HansonLi said...

情史都可以寫成這樣
我寫個‘服’字給你
創意100%呀

我煮的面很好吃的呀~

~珊姑娘~ said...

你的情史出EP!
从浪漫恋爱到分手到朋友,感觉甜蜜到悲伤。。。
那些歌还真贴切!

我有个林公子,abo一定做你的经纪人。包你红透半边天!!!XD

歪歪 aka Kay said...

你都喜歡用歌曲來記錄過去?

某些時候歌詞真的很符合現狀,
我也喜歡用歌曲來記錄某段過去~

Mitch Tay said...

哈!创意创意100分哦!!
em。。。不过我觉得应该加多一点歌~
直接来个精选辑嘛~

Anonymous said...

哇~出EP。。。
如果有卖我要买。。嘿嘿

Anonymous said...

虽然很多人称赞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称赞,你还是一样会很爽。。。呵呵。

写得真过瘾。。。呵呵。掌声给你。。

杏奈 said...

哇....
几诗情画意一下,
相信那首"专属天使"是很多人的情歌吧!

真的很有创意!
恋爱的时候就是会做出很多你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
为了对方开心,就算是天上的星星也愿意摘下.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会觉得自己当时很好笑的.
是吧?
在找经纪人哦?
可是你要的条件有点高咯...



不好意思,杏奈不合格当你的经济人.
哈哈...

Unknown said...

你真的是創意無限

Sanze said...

我被骗进来了!哈哈!还以为你是什么明日之星,要出ep了!哈哈!

Hi,你好!

paul lee said...

akira:
看看最后一句!
重点都在后面一段!!
呵呵

hansonli:
不错!看出我在写什么!
谢谢你的100分!
你的面啊。。。呵呵呵

珊姑娘:
都说你的林公子有福气!
几时结婚jek?
呵呵!

歪歪:
我喜欢用文字记录过去!
我很喜欢听歌,
所以音乐在我的生活是不可或缺的!
这就是音乐的力量!

kimichii:
我也想加多点歌啊。。
可是我的[前任制作人]不容许。。
呵呵呵!

怪盗:
你太客气了。。呵呵
我最多能当个偶像歌手。。哈哈哈

利端:
这是师傅教得好!
你是烂梗始祖,我是后浪!呵呵!

杏奈:
是你的quality太好。。我请不起!
呵呵!

我要的条件就是没有条件!
最多。。是要双眼皮的罢了嘛。。呵呵

凡人志强:
我是有限公司咧!
我不会拍照所以就用文字咯。。
你比较geng!!!你找天写篇拍摄入门注意事项吧。。教教我!!嘻嘻!

sanze:
你好!我不是明日之星!
因为我是偶像!
呵呵呵!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愿意当你的经理人,保证红过飞轮海!

我喜欢听歌却很少会记得歌名或歌手。利用音乐记载爱情的方式很特别。

暗恋和单恋算是一种爱情吗?爱情也可以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哈哈!

我的爱情通常都是由朋友变情人的,更喜欢患难见真情那种的咯。一见钟情我是不 buy 的啦,没有安全感嘛!我不是浪漫情人。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这种EP哦...厉害 XD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赫赫~给你大大的拇指。
写的真得很棒

Anonymous said...

又是被你骗了
如果你出的话,我会买
不管歌声好不好,里面的故事已经胜过一切

荣希™ said...

好啦。。好啦
见你那么有诚意
我来做你的经纪人
嘻嘻!
说明先,
一切的收入
你2我8
不错吧!哈哈哈哈!

不妨考虑。。考虑下。。。

paul lee said...

外星人:
你要当我的经理人?
可是。。你有伟哥了!!
我要的经纪人是会给我很多很多的爱的!
(突然想吐。。呵呵)

暗恋和单恋嘛。。一厢情愿的爱情都很悲哀。。
我不要。。所以我的爱情字典不容许单恋。。呵呵

一见钟情。。我也不信的。。
哪有一见面就suka的。。
最多是顺眼和喜欢罢了。。

双子星:
呵呵。。烂梗对不对。。

遥望天狼星的你:
谢谢!!
不要这么赞。。小弟害羞的!
第一次来留言哦。。
欢迎欢迎!

sock peng:
哈哈哈。。我的故事不动人的!
谢谢你的支持!!

荣希:
你。。是男的。。
不符合资格!
哈哈。。


*说明:我要的经纪人一定要是女生。。
有无经验没有关系,年龄要小过我!
还有最重要是要爱我!哈哈

董百勤 said...

幸好我聪明,没有给你骗到。哈哈哈哈哈哈

我单身了18年,你才两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