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骄傲的168

在大学的生涯中,我很庆幸的可以遇到一班猪朋狗友!

你很狗,是我们对朋友发自内心的尊称!
最狗是你,也就是说你已可以跟爱迪生之类的发明家那般的被人崇拜了!

而这个【狗】字的盛传,都是干的好事!

他操着一口滑稽的中文发音,不是厕饭就是吃所,地上很色而不是湿!
问你度书了没,而不是读了没。。他的才华就是夜(腌)鸡了!

可是,他是好人!每次肚子饿的时候只要msn问他,dapao? lunch?dinner?
他大多会说ok..不ok的时候。。就是他在打麻将!

虽然因为上次生病而不能跟我们同一个学期毕业,但是你也履行承诺回来继续完成学业!

先说声谢谢,如果大学生涯没有认识那么狗的一个人,我看我每天都要饿肚子了。。
哈哈开玩笑的。。不要每次说我帮你很多,朋友嘛,不会跟你计较的!
但我还觉得你对我们那么好,你叫到我们了,我们敢不鸟你吗?会被雷劈的咯。。

今天你牛一,祝你生日快乐以外,也希望你快高长大!
或者做个快乐的168也不错!你看马力欧都是因为身高才那么红的!

还有!我们毕业后就不会在一直绑着你了,所以趁现在快快找个阿嫂来陪你吧!哈哈!


8 comments:

HansonLi said...

那我也来祝他生日快乐
还有病永远离开他

这次我绝口不提任何数字
乖吧

Akira 思胜 said...

祝他生日快乐呢!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生日快乐。
如果跟酱的朋友混也不错的,至少白头发少一些。

Carenlie said...

我也来祝他生日快乐咯^^

Mitch Tay said...

168很糟咩?
我也是168啊~
哈哈。。不过话说回来~
有个这么“狗”的朋友真的。。生活精彩多了!
我也有一个~嘻嘻!

歪歪 aka Kay said...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樂”

豬朋狗友才能長長久久^^

Anonymous said...

祝他生日快乐

et Shuben™ said...

[ 你很狗,是我对朋友发自内心的尊称!]

可惜,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或喜欢这种发自内心的尊称咯!

所以,那些朋友无法成为知心好友。因为,他们会一脸正经八百对你说:[ 是朋友的就不应该酱称呼咯………… }

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