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不要偏见

‘一切争吵,冷战 都始于【偏见】。’



15 comments:

Vin vin said...

我觉得不一定是偏见!
不过有的时候可能是!
往往因为偏见,搞得无法收拾残局。
结果就成为收悉的陌生人。
唧唧~

Ksteeng1122 said...

我觉得你说得很对。。。。。。

et Shuben™ said...

一切误会的谅解,也都结束于偏见。

小琪 said...

一旦对他人有偏见,就很难改过来的了。
恐怖~

Akira 思胜 said...

偏见都是很平常的...
怎么了? 遇到问题了?

发白日梦^^ said...

有内战喔?!
向忍者学习吧!
只有忍耐才能化“怨气为力量”!!
或是狂吃发泄吧!不过小心过肥喔!哈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一条锁匙不会响,两条锁匙响叮当。

Mitch Tay said...

偏见~梁咏琪的歌!
推荐推荐!

Wake Up Studio said...

但是,,,
很难做到罗
哈哈哈哈

paul lee said...

vinvin:
熟悉的陌生人,
说的有道理!

ksteeng1122:
不是我说的,我忘了哪里听来的。。
不过也觉得很有道理

et:
有时谅解是为了不让场面难堪,
但是也要看对方,有的就是犯贱。。
得寸进尺~

小雏菊:
对咯。。如果一直跟我灌输别人负面的事,
我就算不认识那人也会对他反感的,
这应该也算是偏见吧。。

akira:
没有啊。。
我忘记从哪里听来的。。
觉得很有道理咯,就写下来。

发白日梦:
忍是好的,不过对方也不能太贱,
否则忍者也会出暗箭杀人。。呵呵

键轩惠馆:
当两条锁匙都不响时,
最恐怖。。

kimichii:
听过了,还不错,
谢谢推荐!

北西八地:
很难做到不要‘偏见’吗?
应该咯。。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先入为主。。

天使 said...

你不要跟我讲你没有对任何一个人有【偏见咯
~~~~
连有天使想法的我都觉得我自己有时还真的是改不了对某些人有偏见。。。@.@
不过,我没有跟他们吵啦。。。

died said...

看了你写的这几个字。。。让我深思了好一会。

~珊姑娘~ said...

虽然只是几个字,却超有意思的!
说得对,我承认,对有偏见的人,总是比较容易争吵!

Kai and Baobei said...

高兴在刚才的聊天区认识你,你好 :) 偏见会让人不开心,不要也好。争到了理,失去了情谊 :) 祝生活愉快

paul lee said...

天使:
我哪有那么善良。。
呵呵

梦想罐头:
太不可思议了。。

珊姑娘:
文字力量大。。呵呵

Kai and Baobei:
这些东西嘛。。很难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