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逃课过年拜天公!

人家都说,过年最大,所以为了过年而逃课天经地义的!今年新年我已逃了四天课,还没校方抓到。。嘻嘻!不过我的课本到期了忘了renew。。明天开课就要赔钱!不过没关系,破财挡灾!

据雨扬居士说,初八跟正月十二是开工的好日子,人家开工我开学,我也要选日子才行!初八晚要拜天公,不宜开课,初九因为前晚太累,也不宜开课!所以据仙家说,初十是最好的日子了!所以,我别无选择,就明天去上课吧!

话说,今年过年气氛其实算普普,明年新年我决定出国旅行好了!初三到初六父母都去了泰国玩,本以为有车可以到处逛得,结果咧?不懂要去哪里好,朋友都好像失踪了酱。。



不过初五跟一班博客去唱k,然后晚上到沙登海塘的新年聚会,新年吃火锅是必要的,不过吃完这一餐,我的舌头很痛。。黑女人又一直烤东西给我吃,不懂是对我好,还是要害我!哈哈哈!(开玩笑!不要打我! XD)本以为这聚会吃完就散会的,出乎意料的。。吃到十二点多!回到家快要两点了!所以说,新年要早睡是一件很苦难的事!而且早睡。。好像很浪费时间!呵呵



初七是人日,这一天出席小型的家庭聚会,新年前姑姑她们就已经预订了日式自助餐Tenji的位子,我是不喜欢吃日本餐的人,不过Tenji的食物还不赖,Jogoya的水准!椰子水,生蚝,很多甜品。。还有海根达的雪糕!!最重要的是,付钱的人不是我!哈哈!

初八晚拜天公,拜天公是十五天的新年里面我最期待的一天!虽然,事前要折1000张的金纸是很累人的事,不过当要烧天公座时,会很亢奋。。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边烧边喊huat 啊!huat 啊的影响吧!

今年的天公诞,一班已认识和初次见面的博客光临,希望他们没被烟呛到。为了他们的到来,
我家可是下重本放了为时三十分钟的烟花表演!花费无法估计(心虚中)。。不过为了他们,是很值得的!没有来的人是不是很后悔呢?

活了二十一年,想不到拜天公也能跟博客聚会,今晚我的眼睛特别有神,而且活了二十一年竟然被神似欧菁仙女博客说我漂亮,我。。。可以不要说谢谢吗?呵呵

再说,利端他们不说我也没发觉,原来我的准空姐邻居长的像胡杏儿。。

还有可以跟长的像钟丽缇的白歆惠同座喝茶。。谢谢天公保佑!所以我深信拜的神多,自有神庇佑!

今天是初九了,明天开课就要present。。显掉。。还要到图书馆还书赔钱。。可能初十也不宜开课。。。

祝大家开工大吉,开学大利!

18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过去看一看,是位美女!被美女称赞漂亮,我也不懂你要开心还是。。。哈哈哈!!!

也过去看一看准空姐!!!真的很像胡杏儿!!!好美!!!

HansonLi said...


開課也看日子
厲害一下咯
帥哥十里內必定會有美女的嘛
呵呵呵

Janelle said...

你逃课还逃得真理直气壮哦!

Akira 思胜 said...

能跟这么多的博友见面, 感觉好棒呢!

歪歪 aka Kay said...

30分鐘的煙花,我還沒看過叻~
真的無法估計成本^^

Wake Up Studio said...

明明就是自己懒惰
还要说什么雨杨居士之类的
呵呵呵

我算过了。。。真的有三十分钟的烟花秀
放了一粒。。。隔五分多钟。。。。
再放另外一粒
凑凑起来有30分钟拉

Unknown said...

= = lolz, 原来你这么漂亮的

Mitch Tay said...

你的年初八晚很好玩很有意义下~
我的只是~
睡到一半被吵醒,叫我去插香。。。哈!

Anonymous said...

你家的拜天公很隆重!!

你很厉害找借口来开课。。。
名正言顺

杏奈 said...

我没有看到30分钟的烟火!!!
生气自己....

只能等明年了咯!
牛家会在放值上千元的烟火秀吗?
PLS...(泪眼汪汪)
你家今年最红咯~ 全部头都你拿完了.
开玩笑啦

很感谢你的赞美哦!
当然我受得起,因为我们这一区是出产帅哥美女的佳地.对吗?

很谢谢你的安排让我能认识更多的博客.
爱你呢~
(等下KK打我...)

*90 degree 鞠躬*

Anonymous said...

你家的炒面及spagetti好吃啦。。。

烟花秀嘛。。。。

ET女子 said...

你蛮有艳福嘛~
身边的朋友个个是美女呢~~
呜呜呜~我错过海塘的聚会~
不过我去了一个都不认识怎么办?

paul lee said...

珊姑娘:
对咯。。我倒问回她什么?漂亮?呵呵
你也是很美啊!
还没机会看到你tim..
呵呵

hansonli:
我要走十一里才遇到的。。
所以不算帅哥了!
怎么办?

瞌睡公主:
这才是好学生!呵呵

akira:
如果从博客变朋友,其实也不赖!

歪歪:
其实。。两分钟都不懂有没有。。呵呵
只是附近的邻居都在放,所以有三十分钟。。不只吧。。呵呵

北西八地:
雨扬居士说的就是了!呵呵

mother's 为什么你和利端一样要破我的梗!
。。。。。。

杨宝贝:
对啊!我们都是很靓的!哈哈

kimichii:
大日子睡觉?够力咯!
在读着书吗?

sock peng:
你家的才隆重!!
呵呵

好学生逃课有理由的!
坏学生逃课没有理由的!
所以。。我是模范生!呵呵

杏奈:
明年叫你老爸放45分钟咯!!
谁叫婚纱业那么好赚!
吧生卫星市是个福地!!
呵呵

他们对你与犹未尽(应该没打错字吧!)
哈哈

利端:
不要pua wa eh kang tao!
烟花秀很美对不对!

et女子:
上次去聚会我也是不认识他们的,
不过一次生两次熟嘛!
下次见你!!呵呵

HansonLi said...

走十一里??
那你就是小帥哥咯

天使 said...

apa?????
杏奈是你的邻居???
哈哈。。。
炸到够够力!!!

et Shuben™ said...

看到很多一班又一班的中文博客相聚的吃喝玩乐,倒是看了叫人欢天喜地!

Anonymous said...

好热闹的新年哦!
朋友多好好呢~

paul lee said...

hansonli:
那。。就。。见人见智咯。。呵呵

天使:
是的!!!
为什么炸到?

et:
来庆祝来祝福。。。
都是有劳大马部落的用心啦!

双子星:
朋友多是好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