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搞笑的中文发音




这位先生叫 很狗的gordon
他来自古城。。
他说他是可爱type的!!
<--你看,可爱吗? 笑到''几''灿烂一下的喔!! 另一个专长 就是。。登登登登 他拥有独特的中文发音。。 有''几''多独特呢?。。 自己判断吧。。



case 1 '吃面'
有一天,我们在聊天
gordon:''那个谁说我吃面很好看,炸到咯''
我们不懂谁回答:''吃面?我吃饭也很好看!''
gordon:''我不是说吃面啦。。我讲的是吃..面啦。。丢你呀''(然后摆个侧面的样子)
原来他说得''吃面''。。就是''侧面''
也是给他boom到咯

case 2 ''''所,''''饭
gordon:''你们要去哪里饭?。。我去所先!''
你们:''吃饭啦。。饭咯!所?哈哈哈.."
gordon:''随便啦。。丢你呀!''
永远搞不懂的两个发音。。可怜的人。'厕'饭也被笑

case 3 ''''书 解''''
gordon:''hey,你们''了吗?我不会咧,跟我解''一下''
你们:''''?''什么?''
gordon:''aiyo,''书啦!丢你呀''
原来是''读''书和解''释''
很old generation 的发音。。哈哈

case 4 ''''鸡
有一次我们办bbq..前一晚请了这位师傅帮我们一个大忙!!
gordon:''哈哈。。看令伯表演''''鸡,不是每个人都会''''到好''''的,
要有skill的。。''
当然啦。。谁会''''鸡oh?..haha
我们只会腌鸡!!哈哈

case 5''不要色色的''
gordon:''老板,我要福建面一盘,不要炒到色色(湿湿)的咯!'' 哈哈。。
那个only 50steps still wan to laugh 100 steps 的 jim一直狂笑。。
想一想为什么不说要炒干一点。。不是更好吗?
福建面也能炒到变色色。。你也几够力一下的咯。。

笑一笑就好。。
笑太多的话。。他又要丢人家了!!


**注释:丢你呀--此词过于庸俗,不便解色!(他的口头禅)




笑笑笑笑够了就留一下comment!!谢谢你!

7 comments:

Gordon said...

Tiu u suk pao...hahaha!u gonna habis soon...hahaha!

paul lee said...

haha....scare u meh!!haha

Anonymous said...

有够废

你这个很想红的家伙

paul lee said...

不是我想红。。
虽然我有那个本事拉!

Wake Up Studio said...

好笑....真的好笑.....

看到完我笑了...
最后一张图片....简直帮整篇文章锦上添花
我也跟他们一样笑到趴地

丢你呀.....这么好笑.....

Anonymous said...

wah....very very funny, 色色tat one is a champion case....

Anonymous said...

有够废水的~
若我在现场,肯定笑到趴地!!
gordon哥,转行做搞笑艺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