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注意:还没到!

要聚集所有的人其实还挺难得。昨天,终于可以集合全班的人在一个厢房里面唱歌聚会了。

这次聚会的意义除了要善于利用四个小时下课的空档以外,就是要打破记录看看是否能成功集合全班的人。原本我以为这个聚会就是那么的单纯,原来用心良苦的幕后功臣是另有目的的。什么目的,自己看下去吧。

本人到了目的地后,就去ATM机提款,在电梯遇到另一半的朋友,就好奇为什么他们不先进厢房,他们说要买麻将纸因为下午的课要用到,我只是好奇,大众书局明明就在楼上,他们却底楼的方向走,但我也没想那么多。

提完了钱后,便前往green box,途中看到两位熟悉的背影站在蛋糕店的门口仿佛在选蛋糕的样子。潜意识告诉我得假装没看到。是的我加快了我的脚步。

你可能也猜到了什么,你的心情跟我是一样的。处于非常尴尬的状态。不过,破梗是大忌,所以如何装作不懂是关键。



谈回唱k,十多个人唱歌,五只麦克风,想独唱的想得美了。选歌也是大学问,必须符合大众口味,家喻户晓,朗朗上口,还要很high。点了很多歌,最符合以上条件的是‘爱拼才会赢’。而且,要晋升为社会新鲜人,这首歌简直加分了!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两个小时后,服侍生就问‘你们的XX十二点半拿进来吗?’我又快快闪开,我不想听到不该听的。。因为要假装配合真的很难演。

结果,天意弄人,我在点歌时,看到朋友点了一首【猪你生日快乐】,我的朋友还真的很可爱,都说点歌要技巧了,要给人惊喜却自己笃爆自己的计划。



直到萤幕突然切歌,happy birthday to u.......三粒蛋糕,写着三位四月寿星的名字,朋友,谢谢你们。没办法,四月生日的人虽然很优,可是偏偏遇上了大考!所以提前庆祝。国泰民安世界和平的愿望我就不许了,希望大家考试顺利,一起毕业,钱途无限!


其实我还是很惊喜的,因为想不到你们会买三粒蛋糕。而重点是,大学的这几年跟我庆祝的朋友都不齐,今年算是都来了,谢谢大家。



不过,


我的生日还没到~427.

13 comments:

FILY said...

我就在想你今年怎么还没提醒
果然………………………… = =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开始倒数生日了啊?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不喜歡生日蛋糕~
所以都會叫別人不要送,
平常請我吃就好!

其實真的會處于尷尬狀態,
明明知道大家要給驚喜,
可是還要裝不懂= =

Jane Chin said...

预祝你生日快乐!

Chi Leong said...

知道了啦
427嘛

HansonLi said...

haven't reach
but
gonna reach
right??

et Shuben™ said...

请问你还是处男吗?

穎子 said...

生日快樂,我先跟你說。


哈哈哈

怕我27號沒空上不到網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哈

真的。。。

破人家梗真的很没品。。。
你终于做了一件有品的事情了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但你朋友也很呆下。。。
服务生送蛋糕进来的时候。。。
是会自动播生日歌的
不需要自己点的

叫你朋友以后醒目一点。。。kekekekeke

Live2Think said...

Cool. U have great friends there. Happy Birthday!

四月 said...

哦,四月宝宝。

和我一样。

paul lee said...

fily:
王八蛋~

akira:
还没。。哈哈

歪歪:
哈哈。。
所以千万不能破梗!
否则扫兴就不好了

Jane Chin:
谢谢~

that my goal:
哈哈。。
很好有注意到这数字!

hansonli:
yeah~~
呵呵

et:
truth or dare.
我选择dare.

带刺的蝴蝶:
haha..
先谢谢咯!!

北西八地:
对咯。。
所以我就很懊恼为什么一直穿帮~

live2think:
yeah~i luv my friends~

四月:
四月的宝宝都很优!

Ruby said...

生日快到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