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叶子坠了。

还记得高中一的时候。因为【蔷薇之恋】的关系,
我们班上的同学都一直违反校规,带【蔷】的vcd借来借去,
而且我还买下【蔷】的正版原声带。

当告诉我朋友我买了cd,他们就一直叫我“burn 给我,burn给我”。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大家都很爱哼那首歌,因为这首歌,我们认识了阿桑

因为叶子一曲,让我们对她更多的期待。
寂寞在唱歌,受了点伤也是我很喜欢的歌。

这几年很少她的新闻,甚至作品,
原以为她的销量不好,公司没有预算给她出专辑。
但是刚刚朋友告诉我,她走了。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她的歌声曾经在我记忆中出现过,
我会记得,叶子给予的感动。

阿桑,一路好走。


没有很感伤,只是很遗憾。感叹生命无常,感谢生命继续。

16 comments:

天使 said...

什么叫她走了?!!
几时的事哦?
我都不知道的。。。=.="

Unknown said...

阿桑走了,不會吧!

Unknown said...

Har???真的吗???我真的不敢相信呢!!!

Jane Chin said...

huh?我找不到任何有关这个消息的新闻,是真的吗?

paul lee said...

新闻有,台湾yahoo的

Jane Chin said...

在google找到了,消息很突然,很难过……

Vin vin said...

有此事!?
还真得不懂呢!
可惜~

vanessa 心 said...

对。。她走了。。
她的歌,依然播着
她的声音,还是陪伴着我们

0rd1n said...

我也是看了你的blog才知道她走了,嗯,生命无常,但是,谁也不知道无常的生命,要怎样面对才正确吧?好好过生活就好了~

Carenlie said...

一路好走~~~~
我也是看了你的blog才懂!
遗憾~~~

~珊姑娘~ said...

我真的被吓倒,好突然。。。。。。。。

我很喜欢她的歌!很难接受呢。

FILY said...

我听到的时候也是吓傻了
听说是乳癌,女性朋友们真的要注意健康

Mitch Tay said...

真的啊?阿桑。。为什么。。
天妒红颜~
好一把声音~

歪歪 aka Kay said...

怎么走的那么突然,完全預料不到~
現在看新聞中~

et Shuben™ said...

节哀。

paul lee said...

【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大家节哀顺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