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黄道吉日!

星期六晚上,本来是等着朋友来载我去跟当天生日的朋友庆祝,原定的时间人还没到电话也没响,等着等着,坐在客厅的家人就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开门。。开门。开门。。有狗。。”然后四位美女捧着一粒蛋糕进来。。



谢谢你们的惊喜,吹完蛋糕我们就赶去下一摊跟别人庆祝了。

这惊喜显得很匆忙,很狼狈,竟然还害她们被狗吠,不过如果讲感动的话,你们会觉得我很做作,可是真的要谢谢你们的用心,而且第一次收到毛毛的东西,还有这个人心机重,竟然报复我送我五只棒棒糖当生日礼物!(没关系,我家的小孩子有福了。)

听说她们计划了半天,还跟我姐姐巴结不要给我出去,不过突然跑出一个程咬金,所以她们的计划不得不改变,前后不到十分钟的惊喜,结论是,我们就赶着去跟朋友庆祝了。

昨天,因为我要准备考试了,得回宿舍。家人就提前一天跟我庆祝,虽然没有蛋糕,没有大餐,但是只要是一家一起庆祝我也满足了。(如果有红包,我会更开心。)

晚上,今天就是阿瓜的生日,我们就去station 1跟她庆祝,然后他们顺便点了雪糕请我吃当我的生日礼物哦,哈哈。

有没有发现,我的生日好像都和别人的生日一起庆祝?不要误会我不是无奈,只是觉得尴尬。不过这种机会,你们要都没有!哈哈

曾经提过,我爸爸说我是意外来的,不过这20多年来对我的栽培加上天生优良血统,也算是人模人样。虽然我在子宫的时候不算很大只,不过也要谢谢妈妈怀胎九月让我出来见见世面。爸爸妈妈辛苦你们了!今年的生日一过,考完大考,就得迈向我另一个旅程,晋升成为上班族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我等的人还不出现,或者等我的人可以私底下通知我吗??
(我看我得印照片相亲去了。应该很抢手呱。)

最后我的愿望很简单,可是说出来就不灵了。在这里谢谢大家的祝福,不管怎样,今天就是黄道吉日。我说的。希望大家平安安康。

17 comments:

FILY said...

棒棒糖不是我建议要送的
你要想想我不是4个里面最奸的!

还有 生日快乐啦

Carenlie said...

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nsonLi said...

happy birthday~ =D
22 years old lorr. rfrf

bluesky said...

生日快乐!!!!!

Chi Leong said...

生日快乐
又大一岁了
哈哈

et Shuben™ said...

生日快乐!早日破处!

四的选一个,四个一起上也可以。增加华社人口是年轻人的责任。

歪歪 aka Kay said...

生日快樂!

蛋糕還是平日吃比較好,
生日吃,會飽到撐死= =

小彭 said...

我的paul paul,生日快乐呀~~~~~

你几时得空给我见一下?? XD

钪凯 said...

为什么你收到你礼物都是公仔,糖果,花之类的...? 这叫人开始怀疑你的性取向了...

paul lee said...

钪凯:
这是阴谋!

FILY said...

钪凯说得真好
他的性取向确实被合理怀疑很久了 XD

paul lee said...

fily:
你就是凶手。。

Unknown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艾莉~エリ said...

对不起,迟来了

我真的很够力,竟然忘记跟我一样金牛的你的是你生日

生日快乐

希望你能快乐=)

edmund ng said...

哈哈...后知后觉的我,
现在baru来跟你道贺,
生日快乐啊!




//ed.inc///

paul lee said...

Fily:
先谢谢。
你们都很阴险的。

carenlie:
谢谢!!

无名氏:
谢谢!

hansonli:
dun emphasize [22]!haha
btw..thanks.

bluesky:
谢谢!!
谢谢你的支持!

that my goal:
谢谢!!
大了一岁,还是一样年轻的。哈哈

et:
我最爱你的祝福!
爱死了!

歪歪:
哈哈,我觉得蛋糕只是一个形式,心意最重要。

小彭:
快了快了。。。
我考完试,毕业了,就可以了!

类私理:
谢谢!!!有心了!!

ellie:
哈哈哈,没关系!!
有心就好,有心就好!!
谢谢咯!!

ed.inc:
yoyoyoy...
稀客!!哈哈
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