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最后一个星期

不想用不知不觉,转眼间,一瞬间,光阴似箭来形容我的三年大学生涯。这已经是我最后一个星期在大学上课了,接着下来就是大考。

还不想这么快就总结我的大学生活,因为我们还有很多计划还没实行。

以前总是天马行空的说,“不然我们下次怎样这样那样的。” 日子一天一天过了,到后来却没怎样这样那样。

有时,天时地利人和真的缺一不可。

有时,很想知道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是怎样的朋友。你们曾说过,第一次戴眼镜配上黄色背包的我很书呆一看就是高材生,渐渐才发现我是那么怪懒地。原来我在你们心中只有怪懒哦?呵呵

有时,一大班朋友喝茶闲聊大笑到凌晨可以完全没有睡意,但我们一赶起报告,我们却抵抗不了睡意的侵袭。没有逃课作弊枉少年,没有吃喝玩乐枉大学;不会享受读书乐,就会觉得读书苦。

想念泳池上的猴子抢球,想念k房里的走音破音,想念嘛嘛档的高谈阔论,想念大家下课后在同一张餐桌上享用午餐。

原来,三年已足以累积那么多的开心与不开心。

就在仅剩的几个星期,让我们为这三年大学生活留下最值得纪念的不舍回忆吧。

10 comments:

穎子 said...

我也是最后一個星期了。。。
一個星期后就畢業考了。。。

啊!!!!~~~~~~~~~

Chi Leong said...

珍惜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Carenlie said...

我是最后一个星期完成我的foundation! XD

Mitch Tay said...

不同的时间点上总有不同的人生目标。。
你赶上时间多少次?又落后多少次啦?
下一次你做个大总结的时候。。又将会是个什么时候?配上什么心情。。

但现在。。我了解你的惆怅,所以我祝福你~!

et Shub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t Shuben™ said...

现在的大学生还真的很乖喔!

想当年外星人还是学院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吸毒了……… 社会败类。

祝你钱途一片光明!

~ Fantasy Dreamer ~ said...

真的是最后一星期了。。

没有试过这般的想要让时间停滞下来,这般的想要再有下星期,再下下个星期,再下下下个星期,再。。

既然没能改变时间,惟有改变心态。所以,欢欢喜喜地划下我们大学生涯的句点咯~

p/s: reli thankful that can meet u guys in utar, bcum frenz, have fun together, and plenty more memorable experience.. lastly, "ARIGATOU GOZAIMASU and LOVE U GUYS, smuaks~"

sock peng said...

你要好好加油!!

歪歪 aka Kay said...

那好好好珍惜哦~

美好時光就是過得很快~t

paul lee said...

带刺的蝴蝶:
加油!!!!

that my goal:
一定一定~

carenlie:
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哈哈
加油!

H@VEN:
喜欢这个留言!
讲得很好!!!

et:
现在的大学生不是乖,
吸毒的年代过了吧。。
现在是中网毒。

fantasy dreamer:
yeah...
考试加油了!!

sock peng:
谢谢!!

歪歪:
岁月催人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