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奖运连连

太开心了!!我很久没得奖了。。


最近牛大姐 颁了新人奖给我。。




得奖感言:我不算新人了。。已经blog了好几年。。
最近才开始冒出头。。哈哈哈。。
最老的新人!谢谢牛大姐的肯定!


第二个奖项呢。。
就是本人在考试期间。。没事做。。就去参加友爱举办的灯谜比赛。。
那时我只是抱着好玩及消磨时间的心态。。

结果竟然能够拿到安慰奖。。
虽然是安慰奖。。可是
奖品却一点都不安慰。。
因为中秋节过了后。。
我很想念月饼。。。吃了喜月堂的还不错!

虽然首三奖及优胜奖都是现金奖。。
可是月饼却是现在有钱也买不到的。。(酸葡萄心理。。嘿嘿)

由袋鼠公司送来的。。哈
淘空里面的月饼还能当纸巾盒
想吃吗?

两粒翡翠单黄。。(我不吃蛋黄。。还送两粒有单黄的)
一粒RM 11.50 @ 2 =rm23
一粒丰衣足食(cholate cheese) 。。还没吃过。。应该不错吧。
RM 12.40
一粒玫瑰豆沙。。。应该是红豆沙吧。。只是名字去好听一点的。。
RM 8
总计RM 43.40...不错贝。。呵呵呵。。有钱也买不到!


9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其实我的额奖也办给你的,因为你也在我的博客列表里啊^^

恭喜得奖了。友爱真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恭喜獲得友愛月餅噢~~我錯過了﹐因為新人一個嘛﹗﹗你的部落格很有趣﹐哈哈﹐已經LINK你了~~會常來你家坐坐的~~

paul lee said...

珊姑娘:對喔 !忘了。。谢谢你咯!!
jeff@yifong: 欢迎欢迎。。我也link你了

Anonymous said...

谁是牛大姐?该不是你姐姐吧?
友爱月饼好吃吗?快吃哦!免得过期。
哈哈哈~

winterwhale said...

我最近也中了一个小小奖~YEAH!!

paul lee said...

jocelyn:又看到你留言了。。好久不见!
她不是我姐姐。。我好像比他大。。我有link他的blog..她的个性很好爽。又是金牛座所以叫她牛大姐
winterwhale:恭喜你!

Ksteeng1122 said...

恭喜你获奖了!中秋后还有月饼吃的感觉真得不错喔!哈哈!我也链接你了!欢迎常来喔!我也会常来!

艾莉~エリ said...

恭喜恭喜!

抱着奖品睡觉吧

80's Cherlyn said...

真好,还有不同的口味
我的4粒月饼都是同类的,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