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给弟弟的信

Woon:

再过两天就是你的生日。。先祝你生日快乐!
以前看你吊儿郎当的。。现在考试也会拿书来读。。
真的不错哦!长大咯!!哈哈

你是我们家最小的。。可能哥哥姐姐和你相差太多岁。。
不过,我们几姐弟不会有代沟的啦。。哈哈 今天是你考试的
最后一天。。不管考到怎样尽力就好!你看我几够力疼你。。
还特地写在blog! 因为我知道你会看的。。我们每天说你存那
么多钱来买通老师只是跟你开玩笑吧了。。
你的努力我们也知道。。只是我们比较啰嗦。。谁叫你那么小。。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打games常常过关。。
还有。。。你欠我一餐。。几时要请我?呵呵

送上我们四粒黏头芒的照片。。嘻嘻


(左起-姐姐,本人,弟弟,哥哥)

你的二哥
ahpoh上

26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很感动,看来你很疼你弟弟

你这个管家仔还蛮让我动容

几时找到你的于素秋?

艾莉~エリ said...

坐到你家的沙发10次有没有礼物回馈忠实读者?

ET女子 said...

好温馨的一封信~
你弟弟看了一点很感动+开心~

Anonymous said...

弟弟,生日快乐

你这个哥哥很花心思,这封信就是好礼物!!

Akira 思胜 said...

我相信你弟弟很感动的吧?
嘻嘻...

生日快乐哦!!!

蕴如 said...

祝他生日快乐!

paul lee said...

ellie:对咯。。于素秋咧。。缘分还没到。。哈哈
至于你的建议。。我会好好考虑一下。。
谢谢你常常来做!!

et女子:他有点冷血的。。应该不会感动。。haha

sockpeng:我也将觉得。。省了一份礼物。。嘻嘻!。。

akira:他应该不会。。哈哈。。他很冷血的。。

蘊如:谢谢光临!你好多了吧? 我代我的弟弟跟你说声谢谢。。

~珊姑娘~ said...

祝你弟弟生日快乐!
你这哥哥真有心思!

键轩惠娘 said...

弟弟大了一定像两个哥哥那么帅。

Vivian Ng said...

你好帅气哦,还有很少哥哥那么疼弟弟,你好赞!!
也祝你弟弟,生日快乐!

zzhen said...

兄弟姐妹看起來感情都不錯吧
也祝你可愛的弟弟開開心心

died said...

各有各的脸空,很容易辨认。姐姐看去很BABY FACE咧! 你们的年龄应该不相差很远吧?

paul lee said...

珊姑娘:謝謝!我會轉告他的

键轩惠馆:你很有眼光哦(害羞)。。。。哈哈哈

vivian:我就只有那么一个弟弟。。一定要疼得!哈哈。。表将称赞我。。我尾巴飞起来了

龙猫:谢谢。。我也会代你转告给我弟弟!

梦想罐头:24,22,21,17..我和我的弟弟相差四年。。他和我姐姐比较有代沟。。哈哈
开玩笑吧了。。其实我以前胖的时候很像我的弟弟。。呵呵!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好笑罗
竟然讲他存钱买通老师
这个真的是无言

艾莉~エリ said...

你的弟弟很帅

你就蛮脸沧桑

loz....

iamlz said...

Very touching o.. :)

So xin fu la to be ur bro!!

Anonymous said...

我也附上祝福吧~=)

0rd1n said...

哥哥比较帅吧?
哈哈,你们兄弟的感情还真不错~

paul lee said...

北西八地:也难怪的。。谁叫他存那么多钱。。还说没有钱。。所以应该是花在老师的身上。。呵呵

ellie:不能怪啊。。没钱保养。。哈哈

lz:nice to meet u!thx for ur comment...hehe

sky:谢谢咯!我会转告他的。。!

lock:你是说我吗?。。hahaha

candygan said...

祝你弟弟,生日快乐!!

紫色的雨 said...

祝你弟弟 >>> 生日快乐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也是老三来的哦。仙家说排行中间的孩子像夹心饼,中间的奶油最可口,嘿嘿!

自从开始写网志后,我和家人的感情更亲密。

阿 Paul 弟弟,1988 的外星人美媚祝你生日快乐,早日破处!

幸福王子 said...

不懂你记得我没有 = =
进来kacau下~
大家都是unimate~
哈哈~

myfertilitydiary said...

WAH我好令人感动的LETTER, 很少会看到兄弟姐会那么相亲相爱的。我也祝你弟弟打
GAME常常过关。。。哈哈

Anonymous said...

喂!!那照片我不好看啦!!换掉。。。
你的姐姐。。。。

Anonymous said...

记得小时候的文是很最像"鬼仔",虽然是个意外,哈哈..不过我们都很关心及疼爱他,因为他是家族同代最小的嘛....我相信最小的长大后,一定都会变帅...因为大的那几个哥儿们们都从东瓜变"帅瓜"的嘛!,你们说对吗?

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请见谅!!!!你的堂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