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水淹我的周末MOOD

等下十点才有课。。那么早就爬起床真难得。。haha
昨天真的是太累了。。
可是因为喝了太多含有咖啡因的饮料。。
鸳鸯,可乐再加一杯丝袜奶茶。。
搞得我很累又睡不着。。


为什么会那么鬼累呢。。
原本在home sweet home享受我的周末。。
可是大约十一点多,housemate就打电话给我。。

结果大事不妙。。不懂宿舍为什么无端端的淹水了
原本晚上可以去吃姐姐男友的生日大餐。。
‘无法度’只好跟朋友的车回去sglong收拾残局。


半路上,housemate告诉我他们已经收拾好了。。
可是才打开门。。他们又告诉我。。‘水灾二度来袭’了!!
住公寓也会水灾。。无言啊!!


(housemate的房间)

(厨房)

(我房间的厕所)
我看了下我房间的厕所多了一罐Johnson n Johnson 的沐浴露空罐。。
不知哪个无良居民丢的。。
可是为什么会从我厕所的出水口哪里跑出来呢?无言啊。。

酱都算了。。

另一个厕所更扯。。
竟然会跑出咖啡罐的盖。。无言啊无言!

明明都不是我们的东西。。
我们这家人差点被管理员诬告。。
听housemate说管理员说是我们的问题。。
悲哀到。。无言又无奈。。

水淹的真的太夸张了。。
我们打了好几通电话。。维修员说来着。。可是等的我们不耐烦
我们打给房东要叫他来看一看惨剧。。
免得以后怪我们弄坏他东西。。
结果打了几通都说他家有事还没搞掂。。
最后我们出了杀手锏。。
我告诉他。。房东你的洗衣机和冰箱被水淹了。。
王八蛋他还叫我把他洗衣机搬到桌子上。。傻的。。
他以为他的洗衣机使用纸做的。。不懂什么叫重的咯!
好笑的是。。。过了十多分钟吧。。
王八蛋他真的来了。。哈哈哈
。。现实到。。。爆!

(其实我们没有夸张。。淹得蛮高的)

维修员来了后。。就打开停车场那里的水管。。
有够力恶心的。。
都是一堆。。。黄金。。黄黄的。。。哦。。好恶
维修员真的很辛苦。。在水管被打开的那一刻。。
冲力加速度。。一眼瞬间。。
那些水泼的他整身。。真的很可怜他。。


(点图放大,有意外惊喜。。呵呵)

楼下在放水。。八卦完了。。我们就回楼上收拾残局。。
楼上的无良居民也拜托下。。水管阻塞。。
受苦的是底楼的啊!!
还有那维修员。。被屎尿酱泼真的很无辜的!

收拾到差不多下午五点多吧。。真的很累啊!!!
不过也要谢谢我的housemate他们。。
还有一位住楼上的大学朋友帮忙!幸苦了!!!


(淹水前后)




(听室友说我的房间第一次淹水的时候
水位超过脚板。。大概是到那个纸箱吧!

屠妖节前夕大扫除。。嘻嘻!)

家里的臭味。。好象有淡掉很多了。。。

以为晚上可以好好睡。。结果咧结果咧。。
死人咖啡因。。害的。。。


p/s:在此也提醒住公寓或住屋的朋友们。。垃圾请丢垃圾桶。。
出水口和垃圾桶长得不一样

这是生活常识哦。。不然酱会连累别人就不好了!!。。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感觉很肮脏啊...
我是不喜欢的啦, 自己会亲手清理咯...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我要晕了!!
很难想象那个味道!!
虽然你有拍照片,可是我看到了真的不能接受。。。。

昨天,喝了绿茶,搞到不能睡!!简直痛苦!!

ET女子 said...

什么?住公寓也有可能面对家里淹水的问题?
看来真的很麻烦~

Jocelyn said...

很可怜哦!
房间有股味道应该很不好受!
最可怜的还是那个维修员,
整身一定很臭,
回去不懂要洗几次身体,
异味才会散呢!

paul lee said...

akira: 今天放学回来。。又在淹水。。晕!
sock peng:我喝绿茶也是不能睡的。。很累又不能睡真的很痛苦!
ET:对咯。。真的很麻烦很累。。
jocelyn: 幸好我的房间通风。。没什么异味。。
那维修员。。太可怜了。。今早还要来清洗地上。。

Christine Goh said...

哇拷~看到头都大!惨!
那个维修员更惨!
幸好我不是住公寓,原来有这种问题的~:(

Wake Up Studio said...

可怜下。。。。
昨天我家却是因为下大雨而有点淹水
幸好不是很严重

没有叫管理员上去骂楼上的住户吗?

Anonymous said...

可怜,可怜。。。
幸亏没有泥浆水跑进屋里,不然真的够力咯!

zzhen said...

公寓也會醬
噁心到
不管在哪裡垃圾都不能亂闖啊

died said...

水是怎么进来的? 累坏了吧? 你们是住几楼啊?

~珊姑娘~ said...

淹水喔!!好可怜!!

对不起,几天没来了,嘻嘻!之前太忙了!

艾莉~エリ said...

haha...唯有当身在theme park

顺便大扫除,一石二鸟

paul lee said...

紫雨:应该是一个头两个大!haha
北西八地:那个管理员说是我们的问题。。这是意外。。把责任推卸了。。
lemonchick: 没有泥水。。可是有屎水 !
龙猫:有些人就是不爱用他们的脑咯。。
梦想罐头:从出水口溢上来的。。G.floor..
一个星期大扫一次。。现在做了我半个月的quota!haha
珊姑娘:美女驾到!!欢迎光临!!哈哈
金牛美媚:themepark..哈哈将都给你想到。。
可是这themepark很恶心。。。
对咯。。扫到我半命

Unknown said...

哈哈,住外面就是酱令人无奈的啦~
因为我也是~
悲哀~

蓝血人 said...

哇叻~厉害.那你们怎么住呢???

Anonymous said...

节哀顺变吧~~
唉~~~

Beverly's Secret said...

Hmm...pity you!!
I feel sorry for that.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now...

Thanks for visiting my "lao ya" blog :p Nice meeting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