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抱完了。。



原来放不放飞机只是一线之差。。
最近腰伤复发。。脸上突然冒痘痘。。
种种的原因差点让我没得去抱人。。哈哈
昨天下午两点多北西八地打了通电话问我怎样(拥抱1027),
我说我在双溪龙。。他叫我在金河等他。。
反正从这里去金河很方便。不像吧生那么麻烦。。
所以就下定决心。。去抱人咯!!!
所以五点钟搭巴士。。开始我的抱抱之旅了!!

结果要下车时。。忘了哪一个站下。。早了一两个站下车。。
得走十多分钟的路程才到time squar..然后再去金河找北西八地。。
看到很多yellowman..就是看不到他。。呵呵。。
找到他后就一起走去IZZI。。要抱也要有代价的。。真是的!

---------------------------------------------------------------

本人很穷。。没有相机。。
只有maxis free 的 sony ericsonk530i..2.0 很烂的。。
拍不到照片。。
所以呢。。没有照片。。
在这边跪求各位!!
有哪位路过的博客。。
有被我熊抱的。。
有拍到我的。。
可以传照片给我吗?或是告诉我哪里可以找到当晚的照片。谢谢!!

今晚我突然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害羞的。。
哈哈。。。。话变得很少。。像rawangboy那样很内向。。
先看到AngelineYeoh..美女哦。。
然后还有。很爱自拍的帅哥仔仔--》幸福王子和 他的朋友都市人。。
然后还有。。三朵花。。双子星。。
小彭。。将鱼宰。高材生小陶子(樱戈子)。。四月。。
卡娃宙依。。黑女人。。燕燕一席
差点忘了sky..
还有就是外星人。。
真的被超级白外星人吓到。。怎么和她的blog的lesen照片不一样的?
haha。。本人实在太正了。。!!
还有很多很多博客。。。。

更多图片请按此

今晚玩得很开心!!
谢谢大马部落!!

抱完回来了。。得收拾心情。。赶报告了!!
(回到宿舍没人抱。。只好抱抱枕咯!!!!)

4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很帅的paul lee~~呵呵

是我啦~要照片的话可以去蚂蚁部落老大那里copy啊~

小琪 said...

原来大家都是巴生人。哈哈,跟你插肩而过,就是没抱到,也没讲到话。终归一句,本人很害羞啦!我还是很被动。哈哈,有机会一起出来喝茶,叫卖北西八地。

xiao E said...

哇~
还有聚会噢~
部落格聚会?

Akira 思胜 said...

看来真的很爽哦, 可惜我不能出席咯, 这么远咯...

黑女人 said...

这次的聚会大家都有点羞涩
(包括我)
下次我们要尽情地free HUG咯~~^^

0rd1n said...

听你的语气好像有爽到哦~

哈哈~

蓝血人 said...

可惜我太远了,不能和你抱抱。

幸福王子 said...

哇老。害羞下。顺便讲下。我不是自拍狂咯。
话说。我好像。只是跟你。一个人抱抱罢了。

rfrf

都市[心]鮮人 said...

哇。。你的手脚真快。。很开心认识你~一定要保持联络哟!。。和你们真的不像认识了一天。。哈哈!看到全家福。。就想念那天的izzi游戏~你这么那么中场休息。。不然可以抱多两个美女。。还是亲多两个美女也不错~

Anonymous said...

哇呵呵。。有我在,包你破功不会静下来~~XD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更多照片分享??

Wake Up Studio said...

幸好我们两个没有临阵退缩
不然就错过一次这么好玩的聚会了
哈哈哈哈

paul lee said...

小彭:你好‘刚交之友’!!我去偷了。。呵呵

小雏菊:等我回吧生再约出来聚聚吧。。可是北西八地和他的名字一样。。很busy的!!

西瓜:是的。。博客聚会!!

akira: 真的不错!没关系。。看看照片过干瘾!!

黑女人: 在门口就看到你了。。可是到后来才知到原来你是黑女人。。paiseh..如果我一早知道就冲去和你抱抱了。。。

海贼:被我抱得人更幸福。。呵呵

蓝血人:对咯。。没关系。。我们以文交友!

幸福王子:呵呵。。对咯。。当天你好像都没自拍哦。。。我那么荣幸?。。希望真的能沾一粘你的桃花运啦!哈哈

paul lee said...

城市[心]人類:手脚算慢了咯。。我还想说过多几天再post结果手痒+毒瘾发作。。不休息不行。。我的腰不舒服。。呵呵

rosemary:对咯。。想不到你那么豪爽的!!呵呵。。

sock peng:照片啊。。。没问题。。我post 一个博客的相簿link..

北西八地:如果不是你那通电话。。我可能放飞机了。。呵呵!!你是救世主!!

文字君女 said...

你真的抱完了吗?真的吗?
你没有抱到我!O(∩_∩)O哈哈~

都市[心]鮮人 said...

看到这里那么热闹。。就在此留下我[珍贵]的msn吧。。希望大家可以更快和更方便的联络到大家~

msn -
harry5235@hotmail.com

希望各位帅哥美女。。赶快进来[心]部落哟!

都市[心]鮮人 said...

你腰受伤了。。才中场休息哟!。。还好当时抢票时没有伤到你~。。你早说呀。。我们可以把机会让给年的!让你有机会和美女拍照!哈~那你要多修养哟!等你腰好了~我们再出来疯狂一番~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所以我不是自拍狂。
桃花运?somok时候我有桃花哦?
单身1名pun。介绍来。rfrf

Anonymous said...

我手上一张照片都没有 XD
有的话我也要和你拿哦!!

Anonymous said...

寫錯我的名字,沒良心下!! >"<



anyway很高興認識你!! 照片已經email給你了。 :)

paul lee said...

文字君女:那么想抱我啊。。害羞中...哈哈。。

城市[心]人類:在我的版打广告。。请缴费。。呵呵!

幸福王子:都是单身的。。可能我们太好了。。没人要。。哈哈

双子星:我去蚂蚁的老大那里copy了。。你去那边拿吧。。我看到很多你的照片!!

kawazoe*:表计较嘛。。我改了。。哈哈谢咯!!me too..很高兴认识你!

雪莉 said...

对不起啦,还不懂你是谁,下次记得相认

Anonymous said...

那, 就在这里打个招呼 ^^

小琪 said...

你伤到腰!!早知道你是住巴生的,就载你一程,那我们也有个伴。嘻嘻...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是咯是咯。我是好人来的咯。
你在龙河是?得空出来喝茶。还有北西八地。ABCD。somok鬼都叫出来。哈哈。

Anonymous said...

嗨嗨....我來了.
可是我還蠻愛我的SE520i,也是2.0mp而已.
我覺得還不錯,有些網址上的照片也是用它拍的.
別傷心.... :)

天使 said...

神秘的跟我住在同一个地区的人。。。
你到底是谁???
为什么我没有看到你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上你是很帅的帅哥嘞。。。
T___T

Beverly's Secret said...

So cool~~ It's great to meet all the bloggers :) I wish I was there too!!

p/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Feel so warm~~

都市[心]鮮人 said...

最不牛。。這裡的熱鬧水平~不斷上升,你就要請一個助理幫你回復評論了。。哈~你的魅力還真讓人羡慕@@

paul lee said...

sheali: em..其实我也不是很认得你了。。有照片吗?呵呵。。

lisayap:谢谢咯。。一定是你。。没错。。很像混血儿的。。呵呵

小雏菊:因为不常乱逛。。所以聚会之前不认识你。。下次麻烦你咯。。呵呵

幸福王子:喝茶没问题。。等我赶完报告先。。呵呵。。

starryuki :因为灯光
所以拍出来的都很蒙。。
所以放弃了。。嘻嘻!

天使:如果你说的很帅。。那么你就认错人了。。哈哈!

BeverLy's Secret:U r welcome..the gathering really nice..a lot of fun..a very memorable experience...

城市[心]人類:助理?。。要吗?你未免也太高估我了。。还是你假假死想逃避我跟你收的广告费?呵呵呵呵

Beverly's Secret said...

No doubt..
Dangerous :p

Jocelyn said...

很爽哦!有得抱美女!真羡慕!
为什么会有酱的部落客聚会?
谁举办的?
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幸好你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是帅哥!
哈哈哈~

candygan said...

你好幸福哦,左拥右抱 ;p

Anonymous said...

进来盖印。。。路过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印象。。哈哈。。。

小琪 said...

好啊!那下次有聚会,大家都有去的话,我们就一起去吧。link你了...

et Shuben™ said...

唉~ 你知道超级白外星人花了多少钱去整容吗?!

明年的 1027 我的咪咪会变大,到时候更好抱了。抱抱!

Yenny said...

哈啰~ 我上来打招呼了~
嗯,你那腼腆的样子... 我还以为你是因为害羞才不敢抱抱呢~ 原来是因为腰痛!!!

paul lee said...

BeverLy's Secret :i'm sure u r kidding..haha

jocelyn:你是想说我的哥哥比较帅是吗?哈哈
开玩笑。。不要介意!!

candygan:没有左拥右抱那么幸福啦!!哈哈

威廉王子:那座只有两个王子。。哪里敢不记得你。。哈哈。。欢迎欢迎!

小雏菊:好的!!我也link你了。。谢谢!!

超级白外星人:你收得了地心引力吗?等下二十楼跌倒十楼。。甩甩下可以用来摸地了。。哈哈
够用就好!哈哈!

yenny:我生性害羞嘛。。哈哈。。有机会见面在抱过。。很高心认识你。。

edmund ng said...

哈哈,我们原是同座的,
但因为太热,所以换了位!
不然就能跟你混久点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抱到手软的聚会,赞赞!呵呵

Jocelyn said...

你哥哥有你哥哥的帅气,你也有你的帅气啊!
我不会介意的。

荣希™ said...

那天我应该有见过你吧?
不管啦,1122那天记得来个拥抱!嘻嘻!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也是差一点要放飞机了。。。还好没有。

paul lee said...

ed.inc: 你的profile记得加上你的 blog link。。keke

利端: 你就抱到手软咯。。我没有咯!哈哈

jocelyn:谢谢咯!

荣希™:还不确定有没有出席。。有的话再和你相认!哈哈

龟头:去之前都想说 放飞机。。去回来了大家都说幸好没放飞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