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豁出去了

人家说部落格就是一个分享的地方

可是。。本人生性就是那么怕羞。。
其实。。。
也不懂该从哪里说起。。

就我的好朋友珍妮花。。
去年的年尾。。她用诱骗的方式偷取我的。。。资料
而我呢。。我真得很傻。。很单纯。。就这样被她出卖了。。


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呢?
我不是很想说。。你们看一看下面的图吧。。










你们猜我是几号?
哈哈哈
看到的时候。。
真得很丢脸。。我是说真的。。


什么ifeel最具偶像气质男生。。
真得太过丢脸了。。
因为照片很丑。。


那么丢脸的事为什么要post出来呢?
因为我出去了。。哈哈哈哈哈


至于珍妮花。。
出卖朋友的惩罚就是。。。


不停得帮我灌票。。

虽然我不是冠军。。
但是投票截至时。。
灌票成功。。我是领先的咯!哈哈哈

这是我人生中。。一个算很好笑的事。。
haiz....



19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我可以要你签名吗?

明天我就去买一本ifeel帮你灌票

第几期的?

9号佳丽paul wong!

SockPeng said...

恭喜!!恭喜!!

艾莉~エリ said...

我到现在还一直笑....哈哈哈哈
还不能接受事实ing...

可是,我也觉得脸上有光ler...
虽然跟你非亲非故

很够力hor

paul lee said...

很久的事了。。去年的
冠军另有他人
表在笑了。。
我被朋友笑了很久
。。
其实我也忍不住要笑。。

艾莉~エリ said...

我要把它放在部落里,可以吗?

然后,就会很多人来你的部落

然后...哈哈哈哈

你就以金牛帅哥自居

不要假假死讲paiseh啦!
明明就很帅,还要装害羞(无言)

恭喜恭喜!

paul lee said...

要咩?
哈哈哈哈
我长得还好啦。。
应该只是充人数给他有十强。。哈哈

Jocelyn said...

不错啦!至少有进到十强。
值得表扬!
算是你人生中重大的事迹。
也是个不错的笑料。
哈哈哈~

FI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ILY said...

我也觉得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份笑料
哈哈哈哈
够我笑多几年了

Anonymous said...

忘了说。。。
怕羞个X... =.=
你明明就很想红
还要我去灌票 哈哈

- Jen - said...

大家别误会哦, 他会进十强是因为很少人参加..而且哦, 是他自己乐意给我他的资料的, 我绝对没骗他..我有跟他讲是要拿去比赛的..
他可真爽了很久哦...他一点都不觉得害羞呢!
你们就尽量介绍给朋友看啦, 因为啊, 我这个朋友"超想"红的.

paul lee said...

sock peng:谢谢!其实不用恭喜啦。。。不是好事来的。。哈哈
jocelyn:重要事迹。。哈哈哈。。好像很严重酱哦?哈哈哈。。
fily:红都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我哪里会做出这种事呢?
jen:你就是杀人凶手。。做贼的喊抓贼。。

- Jen - said...

嗨! 你要怪就怪自己那时候没好看点的单人照了。。我是逼不得以才选这张的。。别灰心, 我这星探会再帮你的。。。哈哈哈。耐心点吧!

Wake Up Studio said...

这个实在是好笑
其实你也很想人家知道吧

明明就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帅
还要装。。。。呵呵呵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上头版哦!!!
哈哈...

不错的尝试呢, 很好的经验来的啊...

艾莉~エリ said...

oh...不错,到现在看到我还会笑

明明就很想红嘛

不过,你的对手还真帅

你进到十强代表你是帅哥lor...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加油!

Unknown said...

你是10号吧?
哈哈~

paul lee said...

Jen:宁缺勿烂。。。

北西八地:亲戚一场要酱咩!haha

akira:谢谢!

ellie:哈哈哈。。见人见智咯。。

sky:谢谢!

ahman:不是。。我是九号。。是好那么灿烂不是我来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