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看看吧!

这几天我都很苦恼。。
绞尽脑汁在想我的版头改换了。。
要什么主题好呢。。
现在。。终于搞掂了!!
我的金牛B 有帅到吗?


哈哈

8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好可爱!!!好可爱!!!我好喜欢喔。
你自己设计的吗?
你是金牛座。
我要天蝎的有没有????

Wake Up Studio said...

heihei....
反正你最近酱得空
帮我弄一个秤仔或者北西八地的logo。。。我要弄新的header
哈哈哈哈

paul lee said...

珊姑娘:我自己设计的。。天蝎啊。。如果我设计得出来那我就传给你。。哈哈哈

北西八地:你放你的照片就可以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放弃叫我帮你画了哈哈
这样挺好的啊
你自己画还比较好看
哈哈哈,在下不才

艾莉~エリ said...

我也是金牛的

一进到来就很有归属感

•●小佑●• said...

有一点而已啦!
开玩笑,花了那么多时间,怎能不变帅呢?
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你的奖了,快来我家领奖

董百勤 said...

哇,很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