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不舍得


刚刚那位很搞笑,吃厕和湿色发音不会分的,
又很狗的Gordon跟我说。。
他要停学了!!。。oh no..


最不想听到。。始终。。haiz...
他的病还没好。。所以弄得他无心读书。。
这个我了解。。身为他的好朋友。。好兄弟。。
唯有能做的就是一直鼓励他。。
帮他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也希望他能够较积极的心态面对他的病


还剩两个学期了。。他选择休学养病。
非常遗憾不能和他一起穿毕业袍。。一起丢四方帽
遗憾归遗憾。。还是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还记得刚认识他的时候,
他一直耍酷不爱讲话。。
现在噼里啪啦讲个不停。。哈哈哈
喝茶少了他就没有人陪我讲相声,
不过没关系。。
就算休学了。。
他应该也会回来探望我们吧!
游泳也是他教的
第一次去clubbing也是他带的。。
第一次被人灌酒也是他做得好事。。
所以他做的'坏事' 那么多
我们要怎样忘记呢?
反而还要感谢他。。
让我发现
原来大学生活不是只有读书
哈哈哈

很狗的你其实是好人。。
狗是我们对你的称赞。。
哈哈哈
当然你也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我们不会忘记你。。
所以你也是不能忘记我们


天下有不散之筵席。。
只是。。只是。。
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要和你说再见
真得很不舍得。。

既然你也作了选择。。
那么忍心的丢下我们。。
可是我们还是会诚心的祝福你。。
也希望你刚快把病养好。
当我们的junior..hehehe




(左起)第一条水就是很狗的Gordon!

第二位就是我本人。。


再来也希望他能在康复的过程开开心心的面对!加油!

8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SOFA

艾莉~エリ said...

那也是没办法得事

唯有祝福他人生会有更棒的发展

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

ET女子 said...

很搞笑的pose~~

~珊姑娘~ said...

他的病很严重吗???

動 Orson said...

呵…這樣的朋友
亦邪亦正…^^

為他的男類生活找個方向吧…
^^

paul lee said...

ellie:我这里阿。。要坐沙发还不难哈哈哈
et:哈哈哈。。经典之作来的
珊姑娘:颜面神经失调,看是不严重。。可是影响脸部的肌肉。。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不舍得还是要舍得

最重要的就是你们不要断掉联络
那友谊就会常常久久

- Jen - said...

看到这张照片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我们。。。往事只能回忆吧!那我们的毕业旅行就去马六甲吧。。哈哈哈。。
那么那只很狗的Gordon就能参我们一起咯!
希望他快快快快好起来。。。

hambin,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