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的超-级-白

卖关子这老梗用了再用还是不嫌老套,反正自爽就好~

从签贷款的那刻开始,我就在facebook写,我做了一件爱国却刺激国家经济的事

直到离接老婆的日子越近,我就频密的在facebook写一些有的没的像-小白~~~
然后大家就留言问谁来的。。。,自己在那边爽。

不然就写。。九月九月要到了,结果真的有人以为我要去注册。。问题是,我连女朋友都没有。。。怎样注册哦,现在搞到我要寄相片去相亲联谊了。。

九月九日的前一晚,越来越兴奋。。写了【明天就是了。。。你们可以开始恭喜我了】。朋友以为我真的准备去注册。。。读留言也觉得自己很幼稚。。哈哈

也因为这样写了这篇,虽然自己读了也觉得很恶心。。。不过最近真的很喜欢【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这首歌。

九月九月早上,爸爸打来说,【我帮你的老婆娶回来,她的第一次给我了。。。哈哈哈哈。

炸到~不过巧的是。。我的车牌加起来的数字也是【9】。

大家都说出来做工那么辛苦一定要对自己好,这下可好了。。对自己太好,下个月开始要吃面包过日子了啦·




猜猜看什么车。。。
a)Toyota Yaris
b)Honda City
c)太有型了,没看过

13 comments:

♀♂ 夕阳下の女孩 ♂♀ said...

kelisa.

s.weivy™ (:* said...

viva鬼叫~~ XD

小鎮 said...

原來你的小白是車哦..我還以為是人...哈哈哈!!是新的Saga嗎??

~Ke Ric 盶禕 said...

VIVA~~

猜中了可载我去兜风吗?

rtyui said...

好像是VIVA

Chi Leong said...

我选择C

Wake Up Studio said...

hahahahaha......
你爸爸真狠

竟然拿掉你老婆的第一次

kekekekeke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真有趣!!!!

给我也会以为你去注册咯!哈哈XD

新车喔!!!恭喜!!!!

面书add我~Shanshan5933@yahoo.com

天使 said...

虽然我不懂车的。。。
But我觉得应该是Viva...
因为我也想买=_____= (等我有钱先)

yor...
小白也是我朋友的车~

paul lee said...

你们都很不合作~~明明选项都没有viva...

夕阳下的女孩:
我也想买kelisa..不过只剩二手的。。

kawazoe.ivy:
yo~~~
不过不是鬼叫。。

小镇:
不是~
是Viva elite..
我看到你的留言就在那边笑~哈哈·

Keric:
对一半咯。。载你兜风兜一半。。

rtyui:
不只好像而已~~哈哈
根本就是!!

chi leong:
yo man~谢谢!!

北西八地:
是啦。。又不帮我出头期。。哈哈

珊姑娘:
add你了~
几时来吧生?载你去喝茶。。呵呵

天使:
你毕业了哦??
哈哈

猪鼻晶 said...

你..你..你爸爸~~~竟然作这样的事???
大意不道阿~~~~~~~~~~
哈哈哈.... 下次带老婆出来给我们看看~~
介绍给我们!!!

et Shuben™ said...

欢迎你加入超级白车队!

paul lee said...

猪鼻晶:
没问题!!
喝茶时候我驾去载你。。给你上她。。哈哈

超级白车队队长:
我们滴血为盟,上刀山下油锅都要捍卫超级白车队声威!啊啊啊啊啊啊。。。。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