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梦想是什么?



看到很多部落格都有写关于【Up】的观后感,我都避而不阅,因为我对这部动画有莫名的期待,我不想知道故事内容,我不想知道人家看了怎么想,我不想被别人的想法左右。

上个星期五终于约到朋友一起去看了,果然没令人失望。坐在我旁边的朋友看到气球将屋子拔起的那刻,转过头问我,【有可能咩?如果可以为什么之前不这么做。。】我说,【动画是天马行空的,不能用一套逻辑来说明。】她说,【所以我不喜欢看动画片咯。】噗哧一笑,然后继续欣赏。

我们没有怪她,因为我们逼她看的,我们想改变她对动画片的死板印象。哈哈~

印象最深的那幕是老人翻开那本书,没有背景音乐的承托,看着照片。。老婆婆的留言。。慢慢响起的音乐,我又再次被动画片感动到了。原来动画片也能有这样的内心戏。

追求梦想的同时,当然会跌跌撞撞,但那是很美好的回忆。

我都快忘记我的梦想了。。甚至。。连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也变得模模糊糊了。

7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恭喜入围啊!!!呵呵

小雨 said...

我也被这影片感动了呢……
T.T

忙碌时,梦想往往都被遗忘了……

Unknown said...

I personally dun like this movie... Cos it is too over for the animation di...

天使 said...

我看这部戏时哭了2次。。。
你呢?:P

大美女 said...

好吧,就当作是我肤浅吧 = =
里面最喜欢的还是小肥狗的短短腿和圆屁屁

et Shuben™ said...

难道你想搞姐弟恋?

外星人会帮你实现梦想…………

paul lee said...

emily:
谢谢!!!!!
谢谢一路的支持!!
这比入围来的更令我感动。

小雨: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哈哈哈

对啊。。你还小,记得珍惜!

类私理:
其实这也是见人见智,各取所好!

天使:
感动罢了。。没哭!!!
呵呵

fily:
都跟你说过了,
你看动画不是看调色就是看特效,
丽倩看动画一定是看它符不符合经济效应,和逻辑。。
我比较喜欢内容。。因为我最有深度。哈哈

et:
我要的是干妈。。不是干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帮我安排联谊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