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又爱又恨星期五

大家都说每天忙工作都只在倒数星期五的到来,可是。。那也不一定。。。。

拜五早上朋友就约晚餐去吃火锅,整天都在等待五点的到来。。

跟中学朋友去到皇冠城吃火锅,吧生没有火锅吃却要到大老远的Markota Cheras 吃吧生吉旦海鲜火锅,就好像去槟城旅行晚餐却吃麦当劳那么的死鬼有创意。

吃完火锅,他们都很兴致勃勃讨论下一摊去哪里,身为年轻人,星期五不要急着回家。。。

可能大家都认为年轻人会浦的地方不是k房就是club。

我们继续发挥我们的创意飙车到Putra Jaya看夜景。。吹吹风直到我喊尿急,我们才换地方到Cyber Jaya的old town。

大家继续聊天,聊取名字,聊算命,聊到扑克牌跟麻将那个发明比较厉害。。有的没的。。直到聊到工作八卦。。。。他们才想起我拜六是要上班的。

关于拜六上班这一事,这几个星期下来,我已经被他们酸笑几千几百次了。。虽然我已麻了。。

但要出来就不能扫兴,所以我的配合度很高的。哈哈。身为年轻人,星期五不要急着回家。。

回到家凌晨三点多,。不懂是哥哥还是姐姐靠害。。开alarm也不设定standby mode。。。一开家门电子狗就在那边狂吠。。。幸好没有保安人员。。不然我整个好像小偷那样。。被机关枪扫射。。。重点是。。父母就这样被吵醒。。就这样。。星期五不要急着回家。。的后果自负!

才睡没多久就要上班。。。早安他X的星期六!

今天很乖,在家当宅男。

4 comments:

小鎮 said...

哈哈!!Alarm響那一幕很惡搞咧..相信你的鄰居也會被嚇醒啦..哈哈哈!!

paul lee said...

凶手就是我哥哥。。。。
以为能神不知鬼不觉。。。

et Shuben™ said...

没有去吃 TGIF 咩?

paul lee said...

et:
没有。。。
TGIF很贵吃。。。
我宁愿花同样的钱吃murni..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