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o九o九o九,我爱你久久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期待~

明天终于要跟小白见面了。。。


她说叫她小白。。有点恶心。。



好吧~~~~~我改。。





我爱你,超级白~


她刚刚又对我唱: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啦啦啦啦啦啦啦~~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I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我不肯定我们能在一起多久,但我会珍惜跟你一起的日子~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恶心到~~~我的叫小珍。。。记得明天跟他好好的道别。。。。姐

天使 sai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去睡觉了。。。
掰掰

小鎮 said...

哎唷...甜蜜到...哈哈哈!!希望你們能夠長長久久啦...

s.weivy™ (:* said...

干嘛在這里跟我示愛???
我會害羞和受不了的咯!!! xD

单眼皮男孩 said...

哈哈哈好可爱,看了忍不住笑

大美女 said...

我也要 T^T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有~呜呜

edmund ng said...

ah paul...
你就好咯!
找到你的小白了!
上次来马六甲不是传又一个了吗?
就是她吗?哈哈...

小生命の记 said...

haha~~~几时驾过来给我踩一踩!

et Shuben™ said...

马路上,超级白是唯我独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