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出卖回忆

出卖是一种可耻可恶的行为,对于出卖这回事,有时咬牙切齿的恨之入骨,有时我提都不想提了,因为上周六当宅男的关系就做了出卖中学朋友的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看到facebook有人放回小学及中学时期的照片,一时兴起就到空间的相簿那里翻回以前的照片来看然后上载到facebook。

边看边笑,笑着笑着心里就开始盘算着一些鬼主意,开始怪自己以前那么笨不会将这些照片烧录在光碟。。不然应该可以笑整个月,或。。更久。。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们流行将头发削到薄薄。。。占到发胶就能竖起来,yeng到。。。女生也是喜欢在靠近耳朵地方的头发剪掉。。露出耳朵。。假庞克的感觉。

在裤子方面男生会去定做裤子,带点喇叭喇叭的裤管,衣服呢就会烫到平平,背后的折痕还要长长。。女生就把裙子改短,高过膝盖,衣服就不特别只是在内衣带的颜色下工夫,那时的我们以为这样就很帅气,万众瞩目。

不过我没有紧身裤,我只在头发下工夫!

现在走在街上都会笑一些中学生的打扮古灵精怪,男的装成熟女生装可爱。 原来。。我们也经历过这个过渡期!

马来西亚的天气比较热,脱一粒两粒纽扣总是不能被训导接纳,所以为了当学弟妹的榜样我们是将纽扣扣完的。



女生将裙子的长度裁短一点也被视为败坏风俗的年代,女同学势必跟校纪做长期抗战。
看。。几短下。呵呵


照片实在朦。。。

那年的毕业典礼,我们站在台上唱,【同学们大家知道。。自强自强。铁样的坚强。。。忘词了。。】 唱完毕业颂,我们还唱astro的手圈手哦。。一起走。。。唱着唱着前排的女生也莫名的哭了起来。。。


转眼离开中学都四年了。。却没想到大家的改变可以那么的大!
想当年。。想当年。。大家也都土过,疯狂过,爱过也恨过。。


那时候,这样穿真的很有型的!!!虽然现在看回,真的笑死掉!


毕业典礼后就是谢师宴,通常我们都会盛装出席,你看人比花娇还set头发就知道多隆重。
那时我的眼镜也是很有型的!起码,我认为。


和老朋友喝茶吹水谈到中学的校园生活,都会你一句我一句互相酸笑,互相爆以前的糗事,没完没了的。。。

友谊就算没有天长地久,但曾经拥有的那段回忆,难道还不满足吗?


6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中学生没有什么的
就是什么都爱威

我进龙队也是为了出风头
哈哈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你忘了说“那时候我比较痴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我常常跑去别班,然后下课快闪族!!嘻嘻!以前我都没戴眼镜的,一点都不像现在的《乖乖仔》形象咯><

天使 said...

我很乖的。。。
很遵守校规的。。。
最多只是带电话去学校而已~~~

et Shuben™ said...

看来,当年以死威胁爸爸不肯进坤成女中的抉择是明智的。

Janelle said...

结果那套签满名字的校服你还收着吗?

paul lee said...

北西八地:
就是你爱威咯。。搞到我们帮你收拾烂摊子。。
haiz...哈啊哈哈

发白日梦:
我那时比较壮有肉,不是痴肥。。
呵呵

天使:
就是你这种人破坏校规的咯。。

外星人:
哈哈。。不要再对独中生有偏见。。。
看来。。我要来改变你一下。。。。

瞌睡公主:
还有。。而且还有味道。。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