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们喜欢这样倒数

活了22年,只出席过一次街头倒数的活动,那次是和前任女友一起倒数,看烟花。。不过那次后就不想再出席这些街头倒数活动了,气氛是很好,可是人挤人。。。。有点反感。

这次的倒数,下午突然被同事放飞机后,不想呆在家就约吧生帮仅存的中学朋友一起度过。嫁到加影后,一点也不眷恋吧生的诚意邀请我们去她夫家bbq,可是我们却吊架的问她,请讲一个能吸引我们去加影倒数的理由,她传了这样的简讯【这次是免费的。。不用给钱】。可想而知,我们的友情是多么的肤浅。。

可是,寂寞难耐的我们又在人比花娇的怂恿下,我们就飙着去加影,这样的惊喜,不懂她接不接受。哈哈。

到了那里,接近十二点时,人比花娇又拿起相机录影,我才想起2008年的最后一天,我们也是这样度过的。





2008年的最后一晚@吧生
那么快又一年了,看到上面的那个片段,才想起人比花娇要生洋娃娃的愿望早就在08年最后一个晚上许了!

而这晚上,也是我们和人比花娇在去英国玩多过读书及艳遇之前,最后一次倒数了,她09年的愿望是要在那里生洋娃娃,以前都笑她最伟的地方是塞海绵,真的很对不起她,这次很确定她是大胸怀大志,而不是海绵!08年的最后一晚,我们已经祝福她能生到洋娃娃,09年的最后一晚我们还是祝福她能在英国除了顺顺利利,还要完成【不可能任务四之生洋娃娃】,不然两年后回来大马一定给我们笑死。

不懂她是不是很/极至/超不舍得我们,自己玩男生女生配的拳假假输,然后才说人家dui lam她。最后,她真的如愿以偿被duilam!(人家出酒,她出命。都说了-这次是免费的,不用给钱,我们才出席的。)

免费又简单的BBQ,不用几万人一起倒数,我们还是能用自己最舒服,最开心的方式举起酒杯,跟着自己设定的时间,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



2010 祝大家过得更好。

9 comments:

类私理 said...

我也觉得自己变老了,不想在拥挤的环紧下度过那些重要的日子。又累又热又辛苦。。。

ET女子 said...

跟我一样~
我是独自倒数拍烟花~~
2010新年快乐~~

✿AиG3L✿ said...

新年快乐
希望你在2010会过的更开心^^

大美女 said...

我是太久没玩
不是假假输 = =

Unknown said...

祝福你
新年快樂
晚事如意
工作順利

追梦者 said...

飘过.

上报了...
http://www.sinchew-i.com/liveoutloud/node/7494?tid=70

番茄树 said...

新年快乐!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真的是诚心诚意想做巴生好媳妇的, 请你们以后加埋我玩。

记住,年纪不是问题。

祝你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桃花朵朵开!

paul lee said...

类私理:
对咯,
喜欢热闹但不喜欢太拥挤的地方。

et:
你还有烟花看。。。
你的烟花也很美下。。
我哪里。。。看云。。看月亮~

angel:
新年快乐~
你也一样~

大美女:
不要找借口!

志强:
祝你摄影技术一日千里!
摄影器材越来越多!
哈哈

追梦者:
谢谢通知。

番茄树:
万事如意:

et:
参你是可以,可是我们有代沟。哈哈哈
三年一代沟,我跟你。。应该是鸿沟~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