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们曾经lala过!

人比花娇要飞去英国生洋娃娃了,那晚的欢送会其实我们准备了一个短片给她,可是前一晚制作到三更半夜,做完后,竟然不能save成影片档案,试了再试。。还是放弃好了。。。第二天还要上班。。所以,一个记录着充满制服及没有臭铜钱的回忆,一个我们猪朋狗友的不堪的过去的影片暂时不能面世。


她说:我们是敌人。


欢送会后,陆陆续续在fb上载了几张中学大家又青涩又装大人的照片,虽然有的人会觉得是我一味的只想出卖,可是我们绝对是抱持着分享和怀念的心态和动机。

这样正面及感人的举动,竟然让这位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人报复。还记得欢送会的时候,大家都说自己的皮包都有国际通行证,有的是金色的阿弥陀佛卡,有的是金色的欠债卡,看到大家都在晒命,我嘛拿我中学时的P License出来咯,结果就这样被拍了下来。结果就成了把柄。结果变成了我上载中学年代照片的惨痛代价。

其实,我自己看了那张照片,觉得照片里的人怎么可能是我来的。如果是的话,应该有人会觉得我有整形的嫌疑。利端说得好,帅气是一条不归路。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小时歹歹,大了帅帅。

欢送会那晚,我们所有人都买了巧克力给她,这么多的巧克力是因为想让她在英国的时候可以保暖。而最终的目的是希望她归来时,看她会不会做人了咯。呵呵。还剩几天了,祝福她一路顺风!生产顺利。

9 comments:

大美女 said...

不管怎样,我删除了你是事实
甜言蜜语弥补不了意大利面的伤害!

sinfullyivy said...

有错别字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小时歹歹,大了衰衰

切忌,帅是和你这种妖沾不上半点光。

北西八地 said...

没错。。。每个人都有lala过
但你还在lala中
娃哈哈啊哈哈哈哈

将鱼宰 said...

听你说过,以前的你像球那么圆
果然是真的……哈哈哈

番茄树 said...

以前是小lala,现在lala长大了,叫做大lala

芭比 said...

现在样子还是一样吗?
不过我觉得还是我的P牌比较美
虽然大家都说丑,又讲我整容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美~

sock peng said...

祝福他一路顺风

天使 said...

超级不像你咯。。。
那时比较帅

et Shuben™ said...

北西八地,虽说你们俩人很熟,不过有时候讲话要顾及别人的感受,拉拉仔也是有自尊的。

祝她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