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不折手段

续上篇提到那则记录着中学是那段天真烂漫,单纯可爱的校园生活回忆录短片终于成功面世了!虽然粗制滥造,但是诚意十足。乘着人比花娇出国深造之际, 特别为她献上的短短一则slideshow。

怀念过去的种种,突然觉得年轻正好!


不要以为我们会很不舍,其实我们最多只是少了一位能被酸笑的朋友罢了!可是,两年不酸你好像有点太久了。要记得回家的路,不要为了生洋娃娃就遗弃我们这班亚洲人,想不到我们的友情还能经营到跨国模式!!还有一个星期,不是我们不去找你喝茶,而是我们想等到去英国才找你喝下午茶。

切记,外国什么都比我们大,你去到哪里,他们很快就会适应你了,所以不许担心。两年后记得带手信回来,我们要Made in UK的,如果你敢买钥匙圈或I love UK t shirt的话,小心我们拿来丢你!哈哈哈!话不多说,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3 comments:

大美女 said...

我会努力找i love ENGLAND的 = =+
我知道你最舍不得我了啦~不要害羞

paul lee said...

王八蛋:
为了手信我可以不折手段。。
如果真的是I love UK的衣服,
我就拿来lup你的头狂扁!!!!!!

Wake Up Studio said...

我觉得。。。
其实最不舍得她的是你

你应该有好几天躲在被窝里哭吧?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