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冷不冷见人见智

某个晚上,一大人在吃生锅;
吃到一半姐姐把蛋打在汤锅,

哥哥问:为什么要打蛋?





有人答:因为蛋。。。该打!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冷到爆燈!!!

利端 said...

直接感觉身处黑龙江。。。。

said...

艳阳高挂的上午11.27分
我感觉很冷!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几时到了哈尔滨??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好笑哦

路过的神秘加冰XD

大美女 said...

大白天阴风阵阵 = =

旺樟 said...

怎麼我看見了北極熊。。。

Unknown said...

=="

猪鼻 said...

那个有人...一定是你!!
啊哈哈阿...

番茄树 said...

老梗来的~
对你太失望啦~~~~~(小鸟飞过)~~~~

et Shuben™ said...

妈的,果然比首尔还冷!

Tommy Boy 好嘢,赢 liao 咯。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喜欢喔!

paul lee said...

志强:
麦安妮啦。。。笑一笑,应酬下嘛。
呵呵

利端:
你也想当屈原?不要想不开!哈哈

魔恋红尘:
寒风过境。。回忆冻结成冰。。
我的付出得不到回应。。。

北西八地:
欢迎光临。

神秘加冰:
呵呵呵。。加冰好!

大美女:
因为你在照镜子的关系。

旺樟:
醒来哦。。。这里是一个马来西亚,没有北极熊!

voyager-yeexin:
:>

猪鼻:
死不承认!

番茄树:
不要这样。。
最近没什么创意,
炒一炒冷饭罢了。。骗吃骗吃。。
哈哈哈

et:
不要跟好!Hng...

珊姑娘:谢谢你的支持!
其他人不识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