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我们够喂!


当了打工一族也有一些日子了,大学的老朋友也都有一个想法就是想来个长假,然后让自己沉淀,让自己好好的放空,放松。但这方式对我来说没有效,因为长假后的空虚感会让我对原本已习惯的环境更加想逃避。



不管是忙碌命还是享乐派,既然踏入这环境,就必须让自己过得更好而不是更糟。


我觉得几个星期,或者一两个月来个小旅行或一日游其实还不赖。



几个朋友喝茶吹水时就突然提议来个马六甲一日游,他们是建议过夜,可是为了迁就本人周六要上班,所以决定一日游。突然不懂为什么写一日游罢了却还要铺上面那么长的一段梗。。哈哈


虽然鸡粒饭依然让人失望,cendol的椰糖放的太少,但大家尽兴的吃satey碌碌让马六甲一日游总算有一个重点。哈哈


马六甲的美虽然越来越假,越来越现代。。就连郑和博物馆也有兵马俑。。但是去了马六甲这么多趟,才知道可以到海边看夕阳。。一边看夕阳,一边唱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不断的重复,还加插嗯哈哈乐团。。日落那么浪漫的事,给到我们这班人,简直煞风景。。。


吹着海风,看着夕阳缓缓落下,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我们离开中学那段日子也四年了,能相聚本来就很难,能相约旅行更应该好好的珍惜。



中学毕业后,大家志向不同,有的每天找你喝茶叫你加入直销,有的不常联络,见面时却能聊个东西南北,有的常常见面,碰面还是酸来酸去,有的忙完结婚就忙安胎,虽然各奔东西,但是大家都在追求自己信仰的梦想,那份动力少不了执着。




这一天,这一趟,身心愉快。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

美丽小鸟飞去无影踪,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不要怕,我的是老鹰-

2 comments:

✿AиG3L✿ said...

一大伙儿出去玩超棒的^^

Fily said...

你最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