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想你

你很残忍,竟然在这时间点上唤起我对你无尽的思念。

想你,念你,心里,脑海里,这里,那里,都是你;

我告诉自己,让一切静止,就这样,好吗?

是的。

就只有我和你。

此刻我的心只为你狂热,

面对你,仿佛什么都不重要了,

只想拥有你,占有你,

是你,就是你,

你侵占了我的人生,

你真的很残忍,

残忍的让我咬牙切齿,

你很坏,可是我很爱

真的很爱你。

你这残忍的小东西~







吧生肉骨茶

我好想你。

答应我,等我好吗?

我吃定你了!

16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傻h!!!
你真的中琼瑶毒了
哈哈哈哈阿

sock peng said...

我也想吃

paul lee said...

北西:
是的,可能我这样做很傻,
真的很傻,太傻,傻得糊里糊涂,
这样傻傻的也好,

才不会被小骨,大骨,排骨,

瘦肉,半肥瘦,还是五花,

将我和她的世界弄得那么复杂。

sockpeng:
她是我的。
你吃别的。哈哈

shengnan said...

帶我去吃啦哥哥.....

✿AиG3L✿ said...

吧生肉骨茶你也等我吧,两个月后我也吃定你了^^

Hareame said...

我也很想念她,分一點給我~

大美女 said...

哗众取宠

MeiFang said...

你是否有病要看医生,哈哈~

肉骨茶好吃,爱死猪肉~哈哈~

tomatotree said...

cook urself lar~~
A1 Bak kut teh pack can get almost everywhr

猪鼻晶 said...

牛,你很傻,傻得可爱。
傻得让我想依赖。。

牛,你的肺累吗?
你的肺累,就好比我的心碎。。

牛,几时要请师姐吃肉骨茶?
我要配油条的。。

(以上两段,写了想~~吐)

艾尔 said...

我期待着和他的初次见面

edmund ng said...

看来你是性情中人啦!
哈哈....
没看到你来马六甲的?
哈哈...

et Shuben™ said...

我想做你的油条……

et Shuben™ said...

[ 才不会被小骨,大骨,排骨,瘦肉,半肥瘦,还是五花,将我和她的世界弄得那么复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ul lee said...

胜男:
来找哥哥。。哥哥带你去~
还可以喂麦你吃哦。。哈哈哈哈

angel:
吧生人的忠心程度可以在他们只吃吧生肉骨茶的执着看得出来。。哈哈

蓝天:
你多久没来了。。
呵呵

fily:
不给咩~~~

meifang:
猪肉好,猪肉劲,吧生猪肉无得顶。

番茄树:
你不了解我们吧生人几痛恨A1。。
hahaha

猪鼻晶:
我等你请咧!!

艾尔:
你没吃过??

小豪:
工作在身。。所以不能参与咯。。。

et:
油条。。。它是属于豆浆的。。

可是它可以和肉骨茶外遇。。

worms said...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我如果不吃肉骨茶2个星期会有罪恶感。不吃肉骨茶,我怎对得起千千万万个吧生同胞!!
住在其他地区的,我允许你羡慕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