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激将法奏效!

前几天真的被割咗么公司气死,打去客服有没人接,接通了又传线给别人,然后就【对不起服务人员无法接通你的来电,please try later。】

打了十五分钟后,生气起来就上网填它传给我的survey form,我就写【我非常的失望,这又不是第一次投诉了但还是没有改进,我的投诉又得不到回应,我宁愿花同样甚至更高的费用在别的网络服务公司,也不要花在一直在以【维修中】为借口,或者是打给没有人接听电话的call center,最后我已经不期望你们能给予我什么回应,谢谢。】

结果今天就传email给我,说经过他们调查我网络线路慢的原因是blah blah blah。。。
他们愿意扣钱,还问我受影响几久了,所以他们可以计算要扣多少。。

那,我可以说每天吗?割了以后我每天都不舒服。

姐姐投诉上不到网。

连妈妈都在念看youtube都那么慢。

甚至我在和技术人员通电话时,她也在背后合音。。一直用TM的广告台词‘割咗都没用啦’。。potong 你就有啦。。

签合约的人是我。。所以我变成家里面的罪魁祸首!

现在我是割咗么的受害者之一。悲哀~

我在想要怎样回他的email,大家有什么高见?

7 comments:

✿AиG3L✿ said...

幸好我还没potong~哈哈~没有啦^^开玩笑的^^

et Shuben™ said...

回复如下:

我妈妈每天都在念割什么割,S 品牌才是最好的。所以,请赔偿我精神上的损失。

[ 割了以后我每天都不舒服。 ]

哈哈哈哈哈哈哈………………

hudxuan said...

我也已经割了,但是我用的是digi的XD

艾尔 said...

最近很多人都受影响
很想找媒体大肆报道他们做得恶事

Janelle said...

哈哈。。。我好喜欢你的妈妈哦!

其实我早就听说过他们家的不少坏话了。。。所以打死我都不会割的。

Huei Ying said...

去年在PC Fair的时候,签购了他们的服务。幸亏那时有15天试用期,不到一个星期我们就退货了!救命~我们上网整天要开着窗,modem没对窗就一直上不到网,不然就死短线。

最近看到他们的广告,就在广告效力很强,很多人割了,但是,结果很多人都像我们一样,后悔莫及。

幸亏我们上次还没有割~哈哈

建议还是用回S电讯吧!除非他们能够保障些什么。

paul lee said...

angel:
割了,后悔了。。

et:
我还没回他们email咧。。
我要等久一点。。然后跟他们说。。
网线慢到现在才send的出去~

hudxuan:
哎哟。。digi好用吗?
听说有limit的?

艾尔:
不好意思。。最近很懒。。等我的空我就传照片给你。

janelle:
我爸爸刚刚还说他们公司很不稳定了。。
真的哦?

baby mocha:
那十五天试用其实还不错的。。
可是。。一言难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