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煲电话粥

最近有位同事谈恋爱了,而他的夺命连环call和煲电话粥成了同事间的饭后话题。

从上次参加training时,几位女同事就注意到他一直煲电话,这两个星期我们约他打球和去吃晚餐都连续爽约,前天共车去吃晚宴时,女同事就忍不住问真的有那么多东西聊咩?女生就是很贴心,不同部门却能互相关心(或八卦)其他同事的私事。。。

煲电话粥有多难?

男:我刚刚喝了红豆水。。
女:那么好哦。。我也是喜欢喝红豆水。。
男:还【烧烧】的。。
女:真的哦。。我也要~x10
男:好好~x10 那我下次买给你喝。。
女:我不要喝外面的。。
男:这样哦。。我去学来煮给你喝咯~
女:你那么笨一定学不会的。。我喜欢喝妈妈煮的。。嘻嘻
男:你妈妈会煮红豆水哦。。很厉害咧。。
女:是啦。。
男:可是我刚刚喝很特别的。。
女:真的??多特别??
男:有加汤圆的!!
女:我也会搓汤圆~下次妈妈煮的时候,我自己加~~
男:可是。。这汤圆很特别的!!
女:特别的汤圆?难道不是用糯米粉哦~呵呵
男:因为它里面有黑芝麻的~~很香的哦。。。
女:真的哦。。我也要吃。。
男: 我现在买去给你啦~
女:不好吧。。那么晚了。。
男:可是宝贝想吃哦。。。
女:还好啦。。那么晚了。。黑芝麻热量很高。。
男:可是很好吃哦。。
女:你很坏~~~我很肥了啦。。
男:我要养胖你。。呵呵呵
女:才不要呢~~~
男:如果你算肥的话,那我就是大肥猪了。。
女:你本来就是死肥猪。。
男:你敢骂我是死肥猪哦。。
女:死肥猪~~~~(装可爱再连续念十来遍)
男:你那么坏。。不要买红豆水给你了。。
女:不要不要咯。。我叫妈妈煮。。不要给你喝。。
男:可是你的红豆水没有汤圆吃哦。。
女:eeeee....我不管我不管。。明天带我去喝~~
男:你都不乖。。
女:我不依不依。。(装可爱再连续念十来遍或者几分钟)
男:我不管我不管。。(装可爱再连续念十来篇或者几分钟)

-(作者要求电话断线)-

男:喂喂喂。。哎哟。。又没线。。这里不旺哦。。
女:喂喂喂~~~


所以煲粥有多难?热恋的人就是有本事连喝红豆水芝麻小事都能聊到东南西北。。。

因为没有人跟我煲,所以我就酸笑人家咯。

16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我还以为你跟kk是这样的tim

Unknown said...

哈哈!我也想可以这样煲法咯!!!
平时我讲到一半都不知道在讲什么了。

利端 said...

有好笑咯。。。嘎嘎嘎嘎

Unknown said...

哈哈哈~谈恋爱本来就不是讲正经事的嘛~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kakakakakakak
这个真的有好笑到!!!

想到那些女生耍可爱的样子。。。
呵呵呵呵呵
但是也要对方能够这样配合才可以啊。。。。

✿AиG3L✿ said...

哈哈!好好笑^^

Fily said...

ok,我承认这个很好笑 XDD

xuanz said...

第一次留言^o^
真的很好笑涅XD

Yen said...

这篇够力好笑~~~~~!!XD
(害我还笑到流眼泪了)

et Shuben™ said...

谁说华校生没有创意的?!

(今天早上上班途中听到 OneFM 八卦华校生没有创意的八卦,所以有感而发…………)

WeiHong said...

LOL!有好笑到!
这就是热恋中的男女的威力,不管多么细微的小事都能扯得天昏地暗。笑归笑,在心里暗笑到内伤就好,担心现世报啊~阿弥陀佛。

said...

哈哈哈哈哈~~ 好幽默叻!
原来大家都曾经那么无聊过。

Heathasia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死咯~笑到酱,下次自己恋爱的时候比他更惨就知道。)
哇哈哈哈哈啊~
可是我忍不住啊!!!

Huei Ying said...

两个字:好笑

但对热恋的人来说是:情趣 :)

shengnan said...

命苦,難怪幾百年沒煲過電話了....

paul lee said...

ivy:
很难想像如果跟个老人家谈这些。。哈哈

类私理:
哈哈。。
什么都能聊。。不然不能深入了解。。

利端:
谢谢师父!
哈哈

阿恺:
哈哈。。讲不正经的事才能进行不正经的事。。哈哈

北西八地:
其实我还以为很无聊。。
结果没想到你们说好笑。。
那你找个会装可爱的咯。。哈哈

angel:
谢谢。。真的有那么好笑哦?

fily:
你很少放真名的哦。。

xuanz:
哈哈。。
欢迎欢迎~

yen:
那么夸张??
是不是你也经历过才觉得好笑?
呵呵

et:
人家的创意是要发明飞机火箭。。
他们看不起我们这些低俗创意的。。。

艾克斯德斯:
对咯。。
我也很怕【现世报】
哈哈哈!

魔恋红尘:
我以前比较正经。。
哈哈

heathasia:
哈哈。。那么夸张咩?

baby mocha:
情趣当饭吃。。
有情喝水抱!

shengnan:
你是说谁?
我还没到几百年没煲电话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