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玩偶

今天,那位老甜甜fily竟然传一首歌给我听,还说很适合我,
就知道她心肠没那么好,因为歌名就叫玩偶!!!

都跟你说我不是你的玩偶咯!因为你买不起我的。。

不过话说回来。。王力宏的这首歌听了两三篇。。
我觉得很好听,尤其是玩偶偶偶偶偶。。的那个假音转音!

这首歌的曲风也很不错,听了很轻松!

‘我不想当你的玩偶偶。。玩偶。偶。玩。。。偶偶偶偶
玩偶偶偶偶偶偶偶。。玩偶。。。’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一首歌都可以讓你寫成這樣,有你的

HansonLi said...

哈哈
你其实想借歌表达吧-"我不是你的玩偶偶偶偶偶偶偶"
王力宏的歌确实是很好听的
新专辑还有几首歌也是很好听的

Anonymous said...

这张专辑很多人都说好听!!

ET女子 said...

你话中有话?想借歌词来带出来?呵呵呵。

艾莉~エリ said...

谁把你当玩偶?
(东张西望)

0rd1n said...

那你最想被谁当玩偶呢?

SIMMY said...

现代华族舞也有一支舞蹈叫玩偶,很特别的,你可以去找一下。

FILY said...

人家好心介绍歌给你。。。
你这只不识好人心的牛

Anonymous said...

王力宏的新专辑很棒!!

Qianwen said...

我比较喜欢你的外套
哈哈...hello kitty的~
送我送我!!

HansonLi said...

够力
竟然还来一件外套
看起来你穿得很辛苦
很窄吗??

paul lee said...

凡人强:
哈哈,如果不是她传给我,
我可能忽略这首歌!

hansonli:
我原本以为只有心跳,摇滚怎么了和另一首跟
张靓颖合唱的不错听。。
结果这首是漏网之鱼!还有什么好介绍?

sock peng:
如果说听整张的话,我只听过一次,
印象有三首歌不错,
现在听玩偶也不错!!

et女子:
哈哈。。两者!

ellie:
那个坏蛋咯!

海贼:
林志玲!

simmy:
玩偶在中文词好像不什么好听。。
还跳成舞。。应该很有创意的吧。。
谢谢推荐!我会去找相关资料!
对不起,我刚刚才发现。。原来我还没连接你。。呵呵

fily:
你的心。。我看透了!

双子星:
你比较喜欢他的身材吧?
哈哈

qianwen:
那件外套啊。。朋友的。。
哈哈

hansonli:
当然窄咯!
因为那女生很小只罢了。。
我要帮她撑大点。。哈哈

et Shuben™ said...

不过你真的很有潜质当 sugar mommy 的玩偶咯!

paul lee said...

Et:
什么来的?
哈哈哈
我很贵的。。她们包不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