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High School Musical The Ice Tour!


我是拿电话的那位


到了现场。。一定要意思意思拍下照!

价钱吓死人的周边产品

溜冰场! 正式演出! 很烂的手机拍的
开场前。。留个纪念!

入口!

在等他们拿冷衣偷拍表演场地的外观。。
没有鸟巢美。。


强调!!郑重申明我不是来炫耀的!
哈哈
这是我第一场买票入场的演唱会。。
也好像不算演唱会,都是对嘴的。。哈哈
不过精湛的溜冰技术真的值回一半票价,
这种特别的经验。。值回另一半票价了
(很安慰一下。。哈哈)

缘起
对High School Musical的认识是从我在speedy video做工时,
很多小朋友一直问,high school musical 出了吗?。。
然后播这部电影时,很多小孩子围在旁边,边唱歌边学演员们跳舞。。
它的音乐也蛮不错,所以这部电影的销售量也不错。。让我印象深刻。。

对于溜冰的表演。。我忘了是美女与野兽,还是其他的卡通片。。
也是有溜冰的演出。。一直很像出席这种表演。。

所以呢,这就是我为什么决定答应朋友出席的原因了。。
及时行乐。。有时机会错过了就不会重来的。。
不想有什么遗憾就必须珍惜每次的机会!!
这借口虽然很烂。。可是当下。。它说服了我。。

关于演出表现
谈到这表演。。
很专业的演出,
果然是适合小孩子的。。哈哈
因为演员喊一些口号时,只有小孩子会答。。哈哈
像什么wild team..然后我听不清楚小孩子喊什么了。。
溜冰的技术不在话下,溜冰加戏剧演出。。灯光效果。。还不赖。。
略显不足的是它的音像。。少了一点点震撼的感觉。。
不过有一两幕主角唱歌时,我觉得有一点点地感动。。
因为。。音乐的力量。。哈哈!

买单
总而来说很不错的经验。。
用RM70.50买回来的经验!(RM138+3)-50%

2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错过了一场这样精彩的表演。。我上周末不在这里,所以没得看。。

paul lee said...

哈哈。。其实这种经验一次就好。。
还是看张学友那些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