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草戒指



最近又被一首歌吸引到了。。
这首歌的曲很不错。。一听就会爱上。。
很有感觉。。
搭配上歌词。。绝。。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来西亚的创作。。
作曲人是很久不见的陈威全,
作词有两位,一位是大家熟悉的瑞业,和谭正豪
每段歌词都很打动人心。。
像我最喜欢的两句是

‘爱不爱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后你要自由 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点的沉默
明天 以后 爱变成了问候’


我听了很多遍。。还是那么得动听。。
这是不错的组合,
继FIR后。。这是我另一个推崇的团体!
为马来西亚创作干杯!
为神木与瞳干杯!!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真不敢相信这是马来西亚制造。。

FILY said...

怎样看都觉得那块神木的发型很搞笑……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也,不敢相信是这里的制作,哈哈。没有大马的风味嘛。嘻嘻。
谢谢介绍。

paul lee said...

janelle:我也觉得不可思议。。
fily:你很肤浅一下。。我介绍歌给你咧。。不是那块神木。。哈哈
珊姑娘:不客气。。好东西要share share

Anonymous said...

感謝你喜歡這首歌
原本會收錄在威全07年底專輯
後來(省略……説來話長)

我是不速之客瑞業
因爲製作大馬部落主題曲
看了shuben的blog
連到這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