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阳光的我们来了! 下

原来大家都怕晒
第二天,check out后就准备到海边玩。。
淑芬佩韵和惠莉拿出他们的防晒膏来搽的时候
一般ma lat lou 也在那边争着搽!
太阳实在太猛了。。
海泥大战
伟康禄翔可乐和我先去玩海水。。
不懂是谁先开始拿海沙丢人,结果就开始大战。。
丢来丢去。。直到另一班来了过后。。玩的更疯!
先是俊安在沙滩上捏了很大一粒的沙球丢到我的背。。
然后我就招兵买马开始丢他
结果他‘得罪’的人越来越多。。
子乐国健他们就跑上岸追他
捉到他后就四个人边抬着又拖的方式拉到浅滩
然后我们就捉了海泥拼命丢他。。哈哈哈
还拿沙塞到他的裤子衣服。。
然后用海泥帮他的头发按摩。。
折磨他后全部人就跑掉。。
哈哈
等他到海中间的时候,
我又叫他们丢他。。结果那个子乐说他很民主的
投票问谁要捉我到岸上受刑。。
我就快点逃跑。。结果还是被他们捉到岸上。。
用同样的方式折磨我。。
甚至还把我的头按着。。让海浪打我的头。。
他们玩到开心后就跑掉。。我也不懂是说为我喝了海水
还弄到我的裤子。。还有里面那件都是沙。。
整个屁股很不舒服。。沙沙的感觉
他们越玩就越兴奋。。本来要捉丽倩。。
结果她跑到很远。。国健跑去追她。。
哪里知道在海上的我们。。决定等国健捉丽倩回来后,
转换目标到国健身上。。哈哈
国健成功成为了我们第三个目标。。
他也是比较可怜的那一位。。
可乐和不懂谁拿海泥来丢他的宝贝。。
然后他的双手被我们堆了沙。。不能动
更过分的是。。他的裤子被我们塞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沙。。
整个裤子被海沙撑得满满的
同情他一下。。哈哈
然后。。大家都跑到海上狂笑他。。


难搞的香蕉船
过后就是玩香蕉船了。。
我怕我会抽筋就选择搭顺风船出海吹风
然后看他们被摔的狼狈样子。。

不是我说那个驾船的。。第一轮甩的时候。。
竟然没把全船的人甩掉。。留星全一个在船上。。哈哈
第二轮更好笑。。
在甩的时候只有因为没拉绳子的伟康被甩
然后国健就假假被甩跳下海。。
结果只有两人在海中。。
我笑到快抽筋了。
我看差不多甩了两三次才成功将他们甩下海!
哈哈。。
甩了四轮就回到岸上,我也快累死了。。

上了岸就去公共厕所洗澡。。
这趟旅行像fily说的一样,我们还是很年轻
而且这一趟旅行,感觉有点无拘无束
很自由的,畅快的
玩得很尽心。。玩得很疯狂。。
这是很好很美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