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聚在波德伸 中

说到冲完凉后。。我们就开始准备晚餐

我在包水饺。。厉害吧 准备晚餐中

四位生火猛男





火锅的料(tomyam n chicken soup)

第一天的晚餐实在太丰富了。。
火锅加烧烤。。到海边不能或缺的活动!!
只是没想到他们竟然为这次的聚会准备了那么多的食物!
而且要什么有什么。。不缺
所以晚餐吃的还蛮过瘾的。


还有另一道美食一定要隆重为大家介绍一下
就是来到pd一定要去尝尝的'性感'的石头面包

光滑的表皮
剥开外衣后。。好白哦!
剥开后,就能发现里面藏着咖哩鸡!!
流口水了吗?

游戏篇

晚餐后我们就开始自己找活动。。
我们偷了隔壁的椅子然后坐在沙滩上玩起游戏
那个叫什么蒙娜,丽莎,芭蕉树(广东话)的游戏。。
输了要喝酒。。过程很好笑。。
杀手篇
再来就是玩杀手。。
刚玩的时候不大懂游戏规则。。不过上手后真得很刺激
因为在座的每个朋友都可能是骗你的那一位。。
我还记得他们封我是最笨的杀手。。
因为才第一轮就猜中了。。
当主持人选我当医生的时候
我有好几次救自己。。
结果也被主持人说那个自私的医生救自己害平民无辜被杀!
哈哈。。这个游戏的重点在于互相猜测彼此。。
然后互相陷害。。我是第一次玩。。
所以觉得这游戏很过瘾而且很好笑。。
聊天打屁
有一些人就坐在附近的海堤聊天吹海风然后喝喝酒。。
玩完了我们也坐在海堤一起聊天,有的人就跑去睡觉了。。
因为那时候差不多一点多了。。
我们从落潮聊到涨潮。。
直到大家累了就会房间休息。。
剩下几个坐在沙滩上继续打屁
我也是其中一个。。哈哈
直到他们把威士忌喝完了才甘愿去睡觉
那时都快五点了
我们的位子被抢完了所以就到隔壁偷偷睡了一晚。。
也没一晚那么夸张。。才几个小时。。
不过一边睡一边担心人家来查房。。
不过。。有惊无险!哈哈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在port dikson的活动很不错喔!!!
有美食,流口水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