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长长久久

男人记性差,好像是天性。

傍晚老母回到家后,在烦恼要煮些什么晚餐,而我赶着出门打球。

突然间,老母说,今天是12月28日!

我转个头一脸疑惑的问道:你们的结婚周年纪念不是29号咩?

老母调高声量说,“谁说29号。。。”

然后一脸春风得意似的说 “今晚不用煮,去外面庆祝。”

过后,她就迫不及待打给姐姐问她去哪里庆祝。我奇怪老豆为什么一点表示都没有,就打了通电话给他。

“爸,今晚妈没有煮。”

“做么她又没有煮?”

“酱大声做么?你要骂她是不是?”

“是啦,当然要骂她啦。”

“做么要骂妈妈哦?”

“谁叫她又没有煮饭。”

“做么你要骂她没有煮饭?你自己看看日历。”

“做么看日历?”

“你看今天几号。”

“12月28号啦!。。。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豆心虚傻笑着,我就将电话交给老母了。


我只是弄错日期。。不过老豆比较严重。



祝小酒窝跟刘青云结婚27周年纪念快乐。长长久久,健健康康。

3 comments:

summer said...

小酒窝和刘青云很Sweet:)

et Shuben™ said...

甜甜蜜蜜。

小鎮 said...

很不錯咧...老夫老妻了還能保持這樣恩愛..實在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