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当爱已成往事。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在心里。】-

不管两个人在一起时是轰轰烈烈还是柴米油盐,不管感情是和平分开还是难堪收场,总有值得回忆的片段。

-【真的要断了过去,让明天好好继续,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爱情它是个难题,让人目眩神迷;忘了痛或许可以,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分手后,我们都会问自己或问对方为什么,为什么。。冷静后,其实一辈子也没有很长,不需要为了过去将自己坠入痛苦深渊里。可能你还深爱她/他,可是相爱需要两个人,如果不能,爱就没意义了。

-【因为我仍有梦,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总是为了你心痛。】-

在爱情的世界里,明知自欺欺人不好,却无法让自己不这样折磨自己下去。这样以为会让自己好过,也让自己更难过。

-【有一天你会知道,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没有你会不同。】-

没有谁少了谁就会失去生活的意义,对,可能会有所不同,就是少了一个和你分享生活的人,一个有同样默契的人陪你过生活。只是回到两人还未相遇之前的日子,也是生活的好好地。

【为何你不懂?别说我不懂。】【只要有爱就有痛。有爱就有痛!】

爱需要勇气,勇气来面对两个人的不同,勇气来承受爱带来的心痛。如果不能,就不要爱了才说痛到不能自己。当然谈何容易?所以有人说恋爱就是练爱。

【人生已经太匆匆,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忘了你也没有用。】

那么,

【将往事留在风中。。。。。。】

不好的就随风飘走,好的就留在回忆中。当爱已成往事。





5 comments:

AliVe said...

爱,好深奥,的一堂课。

大美女 said...

你肯定是怕我一语成真对不对

Cally Tan said...

i love tis song !!!
u look so old school ~~
hahahahhaha~

键轩惠娘 said...

开心就好。

paul lee said...

alive,
必须科~

fily:
(打死都不会叫你美女)
没事没事~

cally,
配合oldschool的你!

键轩惠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