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换工潮

还记得月头说过,三月好像很难熬,转眼就要过了。现在好像是换工潮,大家都在讨论哪间公司福利好,哪间公司五天制。。。。。

那天早上,副经理看到我们部门的人都在办公室就说有事宣布,她说八点过后就不准在休息室吃东西,不然会收到警告信。

这样的规定对我来说事不关己,因为我都不吃早餐的。而对其他的同事而言就是烂规定,剥夺她们享用早餐的权利,更有同事说要换工。就这样,那天下午她说她要打印,我桌上的打印机就印了两张的履历表,真有效率。过了一阵子,她很慌张的问我为什么pendrive里面scan file不能删除,原来她attached在她的邮件,所以删除不到,我就叫她将邮件传送出去就行了,不小心瞄到标题。。原来是。。。

我们公司是八点做工没错,八点过后就不能在pantry吃东西,也没错。只是。。她们在埋怨所谓的管理层决定是不是副经理本身的决定。。因为其他部门并没收到这消息。副经理可能忘记了一点,大家虽身在不同部门,但是大家都会八卦。。。不对。。是同理心。。。互相关心彼此部门的发展,这样才能让公司变得更团结一致,甚至连走都要一堆人走才好样。

虽然在所谓的大公司上班,有时总觉得行政及管理方式都很儿戏。是管理层不够好吗?还是员工被宠坏了?或则是老员工胃口都比较大?可能是我们不会知足。。我也是往高薪看的嘛,难道扮清高吃草咩。哈哈

【你在找工啊?】好像是最近的热门话题。
如果拿假的话,【你去interview啊?】

这段时间,好像很敏感。

3 comments:

芭比 said...

希望你的工作一切顺利~
呵呵呵

小生命の记 said...

Don't do silly thing la... No matter where you go, also will facing same problem, so how many time she needs to change job? 要换工前三思啊~~~

et Shuben™ said...

牛仔,自古以来人往高薪看,鱼在水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