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女佣又有了

女主人:老公。。她又有第二胎了!!!

男主人:是哦?我不懂哦!

女主人:你猜是谁的?

男主人:谁哦?我鬼懂咩~

女主人:为什么她们那么厉害生。。我们那么努力才嘛生一个nia。

男主人:我鬼懂哦。

女主人:(生气了)不懂不懂。。什么都不懂!你能跟我讲你到底懂什么东西吗?

男主人:我不懂自己到底是三个孩子的爸爸呢还是一个孩子的爸爸。你烦不烦?

3 comments:

paul lee said...

大家家的女佣都有了,我也要参一脚~

said...

哇哈哈~ 有幽到!
最近中文部落格里的‘我家的女佣怀孕了’很夯咧!

et Shuben™ said...

算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