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三月天

去年的三月我跟一班同学忙着VIVA,还记得VIVA前发生的组员失去联络的意外,原来这些过程真的比Viva完后拿到成绩更来得难忘,那种充实,意志坚决的生活,真的很难忘。

三月还未到时,同事就提醒我,三月有五个星期,顿时奋斗的意志全消,五个星期完全没有假期,而且天气还那么炎热,三月要怎么过?我的年假也扣完了,拿病假又大吉利事。。。还是乖乖上班去。。。慢慢倒数。

漫长的三月我变得有点懒散了,毕业也都快一年了,依然还摸不着方向;工作没有不顺利,可能我的野心比较大,年轻虽然有的是时间,可是我好像却少了勇气和决心。

很想不顾虑周围的问题,就放手一搏,可是那太不像我的作风。明知道钻牛角尖不好,却偏偏。。。

改变需要时间,更需要勇气和决心。希望能利用这个月,好好的让自己沉淀一下,我一定能找到自己要走的路。如果还摸不着,那么。。没办法。。等四月咯。

4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沙发哦?

去参加新秀比赛吧!

发白日梦^^ said...

听过朋友的一句话:“就算你不满意目前的工作,但你还是留下,因为那份薪水。人是很现实的,虽然你很喜欢那份工作,但薪水很少,你会愿意做吗?”

结果我就再思考,生活很多因素,你不能不低头去面对现实!

我的三月工作天忙。。累。。。眼睡。。。还要面对一些讨人厌的家伙!唉!

天使 said...

四月有假期咩?

我很期待四月。。。
因为我的生日要到了。。。
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你加油想
我努力玩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