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我被人整!

刚才我被整了,很不甘心。。。。鸡蛋糕!长那么大竟然第一次被人整!

下午前任大学组长跟我说她要下来吧生,问我要不要喝茶,我半信半疑的答复了她,结果她说她会问其他同学一起聚会。然后另一条水,阿瓜Helen,传了一则短讯叫我们七点集合在I-City。

大约七点我就到了,打了电话给阿瓜,她竟然跟我讲她回着家,我以为她在讲骗我,然后她说是我的前任大学组长的阴谋,我还是不相信。等了几秒,打了给前任大学组长,她竟然不接电话。

我又打了给阿瓜,确定被整后,有点怒气说了拜拜就挂电话。本来很火滚下,结果想了一想。。真的很愚啊~~~~~~~想一下,就笑一下自己笨。。又想一下。。又再笑自己一下。。

我恨不得要挖坑跳下去。。。愚死人了!!!


因为前任组长没接电话,让我想到如何报复他们。。。哇卡卡卡!

一路上,电话不停的响。。道歉信息也陆续来了,本来心软,可是想到如果不回复人家,他们就会越内疚,越内疚就会越心慌。

这次,还不给我玩回,我决定不理自己的面子,几下水都要酱这篇post在fb给他们看。。其实他们也被玩了!!!


被整不能生气,整人也要小心被报复。

April Fool~

7 comments:

Jocelyn said...

呵呵。。。
预料之中会被人整的啦。。。

Rye said...

哇~
玩到几大一下wor...XD

~珊姑娘~ said...

我以为愚人节一定很多人被你整到够的,因为你鬼意见应该是最多的嘛。。。

哎呀,算了哈,别气啊^^

Unknown said...

活该

天使 said...

我的愚人节在考试。。。
大家都被学校整了。。。
唉。。。
为什么偏偏要在愚人节考试。。。T__T
而且还要是不会做的那种

et Shuben™ said...

还好啦!从你家去 i-City 应该不会很远吧?我朋友试过什么在马六甲发生交通意外,连忙赶下去…… 结果和后果可想而知。

话事话,那个 i-City 到底怎样进去的?每次晚上回家经过那里,彩灯美到…… 好想去看看喔!

没去过 i-City 的不算巴生人!

Anonymous said...

Paul哥,别生气~
大不了明年玩回我啦!!
哈哈 ^^
不过,我的生日还是要庆祝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