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取消单身资格

还记得那是大家坐在车上起哄要我向你拿电话号码时,从后车镜望去,看到靠车窗的你被逗得尴尬的傻笑着。

“小姐很面熟哦,好像在隔壁的部门见过你。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可以吗?”

“小姐不领情哦,既然如此我给你我的电话咯。记下来咯。。016.。。016.。。”

“算了咯。。你好像都不想要我的电话号码。”

我还记得你破口而出的,kanasai,那时听起来是多么的悦耳。哈哈

过了几天,同事的生日聚会又在起哄的情况下,还是用回老梗,这次我把016后面的7个号码都念了出来,终于我们都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从此,我电话费就开始被妈妈念了。。“妈,最近要打给客户,费用是比较高的。”

三年空窗期,也习惯单身的生活,万万没想到,晚安简讯都能起这么大的作用。还真的很久没有人对我说晚安了。

那天我向你要【守护者】的歌,你坐在车上按着电话找了很多遍,还不服输的说明明放进电话里面了,也快到她的家了,我只好停下车子,从第一首歌找到最后一首,还是找不到【守护者】,只好乖乖下车。到了家后,传了封简讯给她【我知道你为什么找不到守护者。】开始耍肉麻【因为我就是你的守护者。】

单身挺好的,可是有个伴更好。所以,全世界的单身汉,现在又少了一个。

那天在我家的同学聚会,她也在我家,家人朋友都问我她是谁,现在就跟你们讲呗,她就是你们常问的,“你的女朋友咧?”

元宵要到了,祝福大家中式情人节快乐。祝福你和我情人节快乐~

中式情人节不能有玫瑰花,那就九片水饺或汤圆吧,挺好的。

26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她前世一定是犯了弥天大错,所以这一世要啃下你这只妖怪。

好啦,恭喜你,你终于不用一个人孤零零的过情人节了。

p.s.我还是极度怀疑她是掩饰kk的烟雾弹 XD

蓝玫瑰Emily said...

呵呵呵

恭喜~~~

Hareame said...

哇。那天在那裡靜靜,都講是了的啦。

elcaro said...

谁造孽那么深要被逼啃你?
前世让恐龙灭绝的家伙?

elcaro said...

ps:我踩你,但是还是要祝福她……

啃你真的功德无量啊~做酱大功德,一定会幸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琪 said...

很高兴,替你感到开心。
愿你和她,天天开心,幸福美满 ^^

小雪 said...

恭喜~~

将鱼宰 said...

恭喜你恭喜你,dadadadada……
哈哈,找一天跟她说说那个故事
“我们勾勾手哦……”哈哈

利端 said...

照片照片照片。。。呵呵呵。。。

小生命の记 said...

看来明年我可要准备多一份红包了~~~~

Wake Up Studio said...

竟然没有第一时间跟我报喜!!!

猪鼻晶 said...

晚安简讯都能起这么大的作用~~~

这个招很熟悉下喔~~~~~~~~~
哈哈哈哈哈。。

美女给你追到了!
恭喜你啊!!!!

小鎮 said...

woohooo...恭喜你了!!長大了!!...哈哈哈!!幾時要派紅包呢??

Anonymous said...

很久都没上来看你的BLOG了 ,知道你拍拖了就上来八一下咯~真的很替你开心啊~希望你能够在感情上勇敢一点..主动一点..坦白一点..因为要维持一段感情真的不容易..最后要很老土吉祥的祝福你和她幸福..快乐..^^

歪歪 aka Kay said...

恭喜喲~脫離單身俱樂部了

來沾點桃花。。。我也要取消單身資格...XD

番茄树 said...

恭喜恭喜!记得不要回来俱乐部,这里不欢迎你了!XD

Christine Goh said...

不好意思,很久没上来拜访,今天到你家知道你拍拖了,恭喜啦!

小虫 said...

恭喜!!

醬的招都可以oh1!!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恭喜你找到另一個伴.

雪莉 said...

哇,肉麻到!!!!!!

我喜欢~~~~ 恭喜了!!

paul lee said...

ivy:
我懂你是口是心非的~
要祝福就大声一点。。哈哈哈

蓝玫瑰:
谢谢!!
你最好。。
上面那位太口是心非了。。哈哈

蓝天:
你懂的啦~哈哈

老欧:
你~~~
不只是要祝福她~
请祝福我们。。谢谢神父!

小琪:
谢谢你!!!^^

小雪:
谢谢!

将鱼宰:
我早就跟她讲了!
哈哈
低调点~呵呵

利端:
色老头。哈哈哈
下次带本人介绍给师父认识~

恺乐妈妈:
哈哈。。。顺你贵言~
长长久久~
哈哈

北西八地:
你也不是没第一个时间跟我报喜!

猪鼻晶:
哈哈。。不是招。。是习惯~
你讲她是美女,等下她会飞的~
哈哈

小镇:
等你派先~哈哈

无名氏:
哈哈。。。祝你幸福快乐~

歪歪:
哈哈。。
加油~

番茄树:
是的!部长~
哈哈

紫雨:
哈哈。。没关系。。我也久久才写~
呵呵
谢谢!!

cacing:
不是什么招。。我很有诚意的~
呵呵

志强:
谢谢~终于。。
哈哈

雪莉:
我是少男来的~
肉麻是应该的!
哈哈

et Shuben™ said...

…… 我还是极度怀疑她是掩饰 KK 的烟雾弹。

哈哈哈,你到底得罪了 Ivy 什么?

书本阿姨最关心的是,破了吗?女孩子喜欢有经验的男生,至少要学会单手除奶罩。

老实说,我感到很安慰又开心。

et Shuben™ said...

谁是金牛?谁是狮子?

paul lee said...

et:
外星人的要求比较特别。我了解。
哈哈哈哈~

至于谁是金牛谁是狮子,你说咧?哈哈哈

Jooh said...

那么久没有来~~~你念爱了!!!恭喜阿!!!你终于NOT AVAILABLE~~~~~>.<. 甜甜蜜蜜下去!

Edward Wong Kok Cheng said...

超浪漫的~~~一首《守护者》就可以征服她了。。 恭喜恭喜-甜甜蜜蜜,天长地久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