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无法无罪释放

以前晚餐后,习惯性的将剩菜跟饭搅和然后放到门前的一个角落。旺财看到电门一打开,就会自动跑上来。日子久了,那盘饭就变得抢手货,引来更多的旺财。有时碟子才刚倒,旺财们已经起内讧了。

请它们吃饭不是什么大贡献,但是这几只旺财却也把我们的区域管辖的比驾摩多然后在车尾放霓虹灯转转转又收保费的【保安人员】更有效!值得慰劳。

有时迟回家,旺财看到我时,也会死命叫,可能它在念我为什么那么夜了才回,可是我都当它在吠。

旺财的鼻子可能很厉害,只要是外劳或着不是住这一带的人经过,它都很机灵的狂吠他们。虽然换来的是人家的小石子或者是被木棍挨打。

旺财的皮肤很多伤口,甚至溃烂。可能他们的生命力强,这里没有很好的栖息地,但几年了都不离开这里。奇怪,这个地方的人,开心就给饭它吃,不开心就大声吓它,这地方,哪里好?

那天吃完晚餐后,习惯性的又将剩菜拌饭准备拿去给旺财吃时,弟弟突然说,不用再拿去放了,今天下午它被抓狗队的抓走了。顿时愣了一下,而我有一个想法,野狗应该不笨,一定会躲起来;所以照例的将食物放在同一个角落。

那几天,可能自欺欺人,可能真的有点不舍,现在我相信它真的被抓走了。

它流浪了一生,还未找到安定的避风港,却。。。。。

希望它只是被放逐,而不是被人道毁灭。
毕竟它也没犯错,只是少了通行证;
但它却要想犯人一样,被逮捕,想象着它那时狼狈的狂吠,
非常不忍心。

只要被抓到,它也别想要无罪释放。
无辜,有何奈?
它也是生命。

最近,外面变得很安静。

4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希望它是真的被“人道”毁灭

而不是假的人道毁灭

~ Fantasy Dreamer ~ said...

God Bless~

-Yun-

et Shuben™ said...

不明白?弃婴吗?

paul lee said...

et:
是流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