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试了才喊shit!

这几个月家都在装修,厨房扩建虽然很让人期待。。我最期待的是,厕所重建!

这几个星期陪妈妈去选马桶,终于遇到好老板,妈妈就一口气买了三个马桶,厕所的瓷砖铺了上去后,配上那个马桶就觉得整间五星级的厕所,而且听说新的马桶大便也比较顺。

昨天厕所门也安装了,崭新的厕所终于可以使用了!!!!!!

第一个冲动当然。。就是。。试一试新的马桶。

我的用后感就是。。。


Shit,我跟便便的距离为什么越来越近。

新的马桶,拉近了我和的距离,怎么办??

13 comments:

paul lee said...

请问。。水位能调的吗?

Wake Up Studio said...

没关系啊。。。
就试着跟它做好朋友吧
哈哈哈哈哈

Hazel said...

哈哈哈哈!!那你有大大声喊吗??

Barbie said...

我觉得你可以半蹲
这样可以把距离拉远
又可以扎马步~

番茄树 said...

近近地不好吗?
不然就多做肛门运动,不要拉太长。。。

夏娃 said...

好像新型的马桶大多都是这样哦=.=???

换个角度想,水位和你的屁股靠近,那么大便就不会那么容易溅起水花了 XD~~~

小鎮 said...

甘都得??

edmund ng said...

水位可以调的!
refer以前的kemahiran hidup就有了。
广东人有句话:新屎坑!就很多人想接近啦!
哈哈...

ET女子 said...

最近新出的马桶会比较矮~
好啊,至少便便不会溅水上来了~XD

Huei Ying said...

哈哈!有好笑到~

丽庭 said...

OMG!
这是大事!

你其他家人有同样的反应吗?

paul lee said...

北西:
我开始习惯那种距离了。。
无奈~

haiz:
为什么要大声喊?
我怕给人家知道我在嗯嗯。。

芭比:
哈哈。。不行。。我怕子弹对不准。

番茄树:
拉长点给它挤下洞。。哈哈

夏娃:
以你的看法,我觉得设计这马桶的人应该也是这么想。。最近测试后,真的比较少水花。哈哈

小镇:
咩唔得?

ed.inc:
我没有读kh的。。印象中好像只制作过放锁匙的箱罢了。

et女子:
haha...
水花溅到屁股是以前的问题,现在解决了。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大便太靠近屁股了。看来马桶的设计也是大工程来的。

babymocha:
哈哈。好笑归好笑。
幸好大便跟屁股还是有几公分的距离。否则以后大便要顾虑的问题会很多。

丽庭:
他们说。。会咩?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近。哈哈

猪鼻晶 said...

hohoho ....... 你与shit的亲密关系!